很多人在瘦身的過程種往往容易忽視對腳踝的鍛煉,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幾個瘦腳踝的方法,讓你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加纖細,那麼就來看看瘦腳踝有什麼好方法吧。

 

 

3個方法輕鬆打造纖細腳踝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2...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BEAR BOX 時尚可愛菱格霧面超值兩件組28吋+...

想要打造纖細腳踝!

“天生腳踝很粗”、“小時候開始就想有纖細的腳踝”、“羨慕腳踝纖細的人”……以上都是大部分mm的心聲。的確,纖細的腳踝線條會在視覺上讓雙腿看上去修長纖細,所以多少人為纖細的腳踝而默默努力著!實際上,走路的時候,腳踝和腳​​底有意識地用力,堅持下來,你會發現你的腳踝有驚人的變化!室內就能完成的方法介紹給你。

穿著高跟鞋和平底鞋的走路方式是不一樣的

平底鞋的情況下……

“腳後跟先著地,然後腳底要貼著地面帶過來,最後腳尖對地面稍施壓。”

穿著平底鞋時,足弓變低,從而小腿的骨頭和肌肉也下沉,這就是為什麼腳踝看起來很肥胖的原因。通過腳底和腳踝的充分活動,達到緊緻腳踝的效果。

高跟鞋的情況下……

“高跟鞋要和腳尖同時著地,用腳尖輕壓地面。”

穿著高跟鞋走路,會緊緻我們的腳踝,這是因為腳踝在腳尖立起的狀態下,處於“鎖”的狀態,所以要好好活動腳底、腳踝和膝下部位哦

腳踝復活!室內走動幫助腳踝塑形

1.腳後跟著地

2.腳底貼著地面

3.腳尖對地面稍施壓

這樣的走路方式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但通過多次練習是可以將這樣的步伐融入到日常走路當中的。可能大家都覺得腳底伸直比較困難,但一點一點地挑戰下來,是可以做到的。腳踝發生變化後,這也是鼓勵我們繼續挑戰的動力,同時還增加了樂趣。

習慣以後,最好是時刻都保持這樣的姿勢,視線朝向正面,走路時目光放遠些。手臂輕輕往後方擺動,像鐘擺一樣有規律地行走。

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Gate9城市旅人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注意事項

△腳板離地的時候

腳底離地的時候,臀部向後抬起會變得很難走路。當習慣了這樣的走法後,好好地利用大腿後側的力量來提升臀部的線條。

△姿勢不一定要絕對正確

為了保持姿勢正確,而調用過多的力量,不僅看起來很奇怪,還會導致疼痛。所以感到頭部有被稍稍牽引起來的程度就ok了。除了要用力,還要學會腿抬起時腳底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