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伽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方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瑜伽減肥動作,幫助大家在家都可以輕鬆練習,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幫助大家輕鬆瘦身。 

 

 

三組瑜伽動作快速擁有好身材

【1.牛貓式】

功用:藉由深吸氣、深吐氣的過程中,讓脊椎,包含從尾椎到頸椎慢慢深度延展,可伸展背部,適合常有背部酸痛的人,孕婦也適合。

Step1

雙手打開約略大於肩寬,雙膝跪地與肩同寬,腳尖點地並與手臂撐起上半身離地,上身呈一直線,與雙手臂、雙腿呈90度。先深吸一口氣。

Step2

吐氣,沿著腹部開始,到肋骨、胸口感覺慢慢下放,最後頭部往上延伸,上半身感覺如捲軸般慢慢往上捲起,頭部是最後一個抬起的動作。

Step3

深吸氣,腹部出力緊縮、帶動肋骨與胸口向內縮,背部拱到最高,最後頭部下沉,視線看向肚臍。

Step3

深吸氣,腹部出力緊縮、帶動肋骨與胸口向內縮,背部拱到最高,最後頭部下沉,視線看向肚臍。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Gate9☢香水系列ABS霧面加大加厚28吋旅行箱/...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28吋限...

「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2.嬰兒式】

功用:坐穩腳後跟往前趴下,上半身像紙一樣往前拉,呼吸頻率保持吸3秒,吐4秒,並視個人狀態做調整,注意非完全呈現休息狀態,上臂要出力盡量離開地面。

Step1

跪坐,臀部坐腳後跟,雙腳大拇指交疊,深吸一口氣後,保持背部挺直。

Step2

吐氣,上半身慢慢往下趴下,上身持續往前延​​伸,但屁股不能離開腳後跟,注意上臂要出力,並非完全平貼地面休息。

【3.英雄二】

功用:如英雄上戰場般需要穩固肌力,英雄二在身體蹲低、雙手伸直保持平衡時,可訓練大腿肌耐力,雕塑腿部線條。

Step1

腳尖朝向身體前側,雙手出力往左右兩側延伸為一直線。雙手叉腰,左腳腳尖往左側延伸呈水平狀。左腳腳跟要對準右腳腳弓凹陷處,可保持身體平衡。

Step2

左膝向下彎曲,膝蓋不超出腳尖,大腿盡量蹲低讓膝蓋與地面呈9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