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只剩下7天了,五一假期就快要來臨,各種飯局,出遊計劃應接不暇,為了讓肩負減肥重任的MM們也能快快樂樂過好這個難得的五一小長假,今天為大家定制減肥計劃一周表,趕緊利用最後一周進行減肥吧。

五一假期就要來到,聽到衣櫃裡輕薄夏裝的呼喚了嗎?如果還在為冬天囤積的小肉肉心煩就趕快看過來吧。只要充分利用假期的前7天時間,就能抓住最後的機會迅速減肥,輕裝迎接五一小長假。今天為大家定制減肥計劃一周表,照表操作試試看。

「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

 
 

  減肥計劃一周表:  週一:臉部減肥週二:手臂減肥週三:後背減肥     

    週四:腹部減肥週五:腰部減肥週六:臀部、胯部減肥週日:腿部減肥

6c1dc6cb4a6d1900d1002f023b_560

 星期一:臉部減肥

瘦下巴: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左面按法相同。

  瘦臉:從鼻翼兩旁以食指做小打圈式於顴骨下方按到唇邊,能消除臉頰浮腫,循環做10~20次,能撫平笑紋。

  星期二:手臂減肥

準備兩個啞鈴,站立姿勢,雙臂自然下垂,握住啞鈴,上臂向後做提東西的動作,把啞鈴提到胸部的側面;手心向後握住啞鈴向後抬起,保持胳膊伸直。15個為一組,每天3組。

  週三:後背減肥

準備一個啞鈴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個中等重量的啞鈴,手掌向上,肘部輕輕彎曲。左肘與肩膀同高,收緊小腹,脖子與脊背在一條直線上。放下,回到開始位置,重複10至15次,換右手做。

 星期四:腹部減肥

瘦上腹部:即胃所在部位,用手扶住耳朵,仰臥起。注意,不是仰臥起“坐”,若是做動作時做起來了,對脊椎不好。20個一組,每天至少3組。

瘦下腹部:即“ 小肚子”。平躺,雙腿伸直,雙腳併攏,緩慢抬起來,與身體成90獨度角,再慢慢放下。這個動作做起來會很累,但同時可以減少大腿前側的肉肉。一組15個,每天至少2組。

  星期五:腰部減肥

瘦腰兩側:站立,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胳膊伸平,身體呈“大”字。然后腰部側彎用左手袪觸左腳踝,然後站直,換右面。做動作的時候會覺得腰部兩側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左右各一下為一組,每天30組。轉呼啦圈也可收緊兩側肌肉。

  星期六:臀部、胯部減肥

瘦臀部:趴在床上,兩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胯部不要離開床。雙腿各一次為一個動作,15個動作為一組,每天3-4組。

瘦胯部:側踢腿。站立,左腿向側面抬起,保持膝蓋向前,慢慢抬起,到你所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兩側各15下為一組,每天2-3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

   星期天:腿部減肥

瘦大腿內側: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到與地板持平為止;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而且動作要慢。每組15個,每天3-4組。

瘦大腿兩側:前側同上。後側:站立,左後踢腿動作。切記動作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動作,每組15個動作,每天3-4組。

瘦小腿:對付脂肪型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墊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4組。動作要領:用作要慢,且臀部不要翹起。腳尖踮起後停頓3秒,做完動作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放鬆一下。至於肌肉型小腿,只能建議MM們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動作,少穿高跟鞋,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變得更粗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