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式方法就能達到非常明顯的瘦身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有效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吧。

瘦身小改變1. 播廣告時做做運動

Equinox 健身房的國別高級經理哲林·庫伯史密斯建議:別光顧著看你最愛的電視節目,也讓自己做做運動。蹦一蹦,跳段舞,爬樓梯,原地跑——任何讓你心跳加速,氣喘吁籲的運動都可以。

當你要在晚間觀看兩小時電視節目時,在每段兩分鐘的廣告時間都做做運動,一天能讓你多消耗270卡路里——長期堅持,一年能減掉28斤的體重。

瘦身小改變2. 寫飲食日記

肆無忌憚地吃掉一整包薯片很容易毀掉你的整個減肥計劃;把你吃的東西全都記錄下來,可以幫你更好地控制食量。堅持寫飲食日記能夠從兩方面幫你控制多餘的卡路里:即以流水賬的形式簡練客觀地記錄所有吃下的食物(我半小時前才吃過東西!)同時提醒自己現在口中咀嚼的食物很快就會被記錄在案。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堅持寫飲食日記的人達到的瘦身效果是其他人的兩倍。如果再配以合理的膳食和運動計劃,6個月內他們平均能減掉13磅。寫飲食日記還能使你了解自己的飲食習慣。它可以讓你知道自己有時會不會顧不上吃飯?週末的餐譜是否和工作日一樣?當你有壓力時是否會暴飲暴食?了解自己的飲食習慣能幫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改進方法。

瘦身小改變3. 限制高脂肪食物的攝入量

把你平時最愛吃的幾款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貼上標籤(最受青睞的五大食物:曲奇、糖果、冰激凌、薯片、炸薯條)並逐漸減少它們的攝入量。“如果你一周要吃六種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那麼現在就降到5種,”盧茨博士說道。每週減一種,直到一周你吃的不超過一、兩種;同時,多選擇一些對你有益的食物,如小胡蘿蔔、清炒西蘭花、橘子及其它新鮮的水果蔬菜。

瘦身小改變4. 訂閱電子報

凱薩醫療機構的一項研究發現,那些訂閱每週一封飲食健身類電子郵件的人16週後體能鍛煉的強度和健康食物(如水果蔬菜)的攝入量大大增加,同時,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的攝入量也有所削減。

瘦身小改變5. 多走5分鐘

盧茨博士的一項試驗研究表明,通過每次運動幾分鐘來增加日常運動量有助於瘦身。

最終,你的目標應該是每天至少做30分鐘的體能運動(每天額外消耗120卡路里,或者一年減掉12.5斤),不過你不必一口氣全做完。

瘦身小改變6. 增加迷你體能訓練

一些基本的負重訓練,如蹲舉式舉重和俯臥撑都能讓你輕輕鬆鬆在幾分鐘內加快肌肉的新陳代謝,並有相關調查表明,這些基本負重訓練能起到和在健身房一樣好的效果。

“你的肌肉並不知道對抗來自你身體自身的阻力和對抗一台有趣的健身設備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同,”奎西學院健身調查負責人兼《防治》顧問韋恩·威斯克博士說道, “有一條原則要遵循,那就是讓你的肌肉在60-90秒內有乏力感。”

試試這套迷你操:通過雙膝各做十次俯臥撑、蹲舉式舉重、仰臥起坐、弓步及凳上雙臂屈伸。然後逐漸增加每組操的次數讓你的肌肉感到酸痛無力。

瘦身小改變7. 多爬3層樓梯

乘電梯和爬樓梯,你會選哪個?每天花兩三分鐘時間爬樓梯——大約能爬三到五層——堅持一年,可以燃燒足夠的熱量以減掉美國人每年平均增加的1到2斤。

爬樓梯的好處不單單體現在你的腰圍上:據哈佛研究顯示,一周爬樓梯超過70層的男士比一周爬樓梯不足20層的男士死忙率低18%。從今天開始每天爬幾層樓梯吧;如果你已經習慣了每天爬樓梯,不妨再每日多爬三層。

瘦身小改變8. 盡量自帶午餐

堅持一年,你會減少數千卡路里的攝入量(更不必說省下的金錢了)。想想看:一個連鎖餐館的預製雞肉凱撒卷有610卡路里,其中有40%多的卡路里來自脂肪,還含有1440毫克的納(比建議每日攝取量多了一半)。而自製凱撒卷(用全麥麵包卷上熟食雞胸肉切片和西生菜,抹上奶油蛋黃醬)的熱量大約只有230卡路里。減少的400卡路里和大約520毫克的鈉可以讓你安心再吃一盤附餐沙拉,堅持一年你仍可成功減掉28斤。

“吃自製便當,不僅可以把控食物的質量和份量,同時還能減少外賣中含量過高的糖、鹽、脂肪的攝取量,”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營養顧問兼《防治》顧問——註冊營養師艾希莉·高夫說道。

瘦身小改變9. 遵守一英里

有三分之二的美國人會在不足1英里的行程中選擇駕車出行,且他們駕車出行的經歷中有89%的行程都在1-2英里之間,然而你每多開車一小時,患肥胖症的風險就會增加6%。

遵守以下規則可以讓你燃脂不燃油:如果路程不足1英里,就不要開車,輕輕鬆鬆地走著去。路程遠的話,也盡量不要把車停在一出門就能到的地方,要選在1英里內跑幾步就能到的地方停車。每天多走走,一年後你將減掉13-17斤。

Just Beetle未來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迷宮系列限定28吋雙層加大輕硬...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

 

瘦身小改變10. 吃新鮮的水果,不喝果汁飲料

相比喝果汁,吃整顆的水果更有益減肥。這不僅能讓你攝取更多保護心臟的纖維(一小顆蘋果中含3.5克而一杯果汁中僅含0.5克),還能讓你有更長時間的飽腹感。相關研究表明,不僅纖維含量沒有固體的高,液態碳水化合物的飽腹感也沒有固體的強。

“咀嚼食物可以產生更多的唾液,刺激人腦感應到腸道需要做好消化準備的信息,”高夫闡述道,“喝果汁並不需要這一消化功能,因此我們的身體也不能很快感應到你已經飽了。”

此外,喝果汁還會讓你攝入多餘的熱量——喝果汁比吃整顆蘋果的熱量多48%(一年下來足以讓你的體重增加4斤)。

瘦身小改變11. 得到社交支持

和朋友一起鍛煉會讓你更有責任感(誰忍心讓朋友一人孤零零地在清晨6點的街角鍛煉)。但一起鍛煉也並不是非要面對面才行。

一項研究發現,通過親自諮詢或加入在線聊天群的方式得到社交支持的女性,9個月後,她們的體重比之前輕了至少15磅,每天攝入的熱量比之前減少了300卡路里,每天所走的路程也比以往多了1英里。

瘦身小改變12. 睡掉脂肪

研究證實早些上床睡覺一周內就能看到減肥效果。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項調查發現,即便只有幾晚睡眠不足都會導致體重迅速增加。

科學家讓參與者們前兩天每晚睡足10小時,隨後五天每晚縮短他們的睡眠時間,最後4天恢復他們的休息時間。11天的實驗結束後,睡眠不足的一組與睡眠充足的一組相比,體重增長了將近3斤。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28吋限...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加厚28吋輕硬殼...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加大空間28吋霧面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