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瑜伽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哪些瑜伽動作可以有效減肥。

 

 

 

瑜伽13式快速燃脂塑身材

 

動作1 向前背部伸展式

在上一個動作基礎上,上身向前傾斜至與地面平行,掌心向下,兩臂側平舉至略比肩高。

動作2 雙臂向前伸展

保持俯身背部伸展動作,然後雙臂向前伸直,掌心相對。

保持重心在雙腳之上,並儘量不要晃動腳跟。

動作3 站立後仰式

兩腿併攏站立。雙手放在下腰後部,手肘微微向後彎曲。

雙手向下壓向你的下腰部,使得你的背部挺直,然後上身向後仰。

動作4 前屈式

接著上身繼續向前彎,雙手抓住小腿,將上身拉向自己的雙腿。

膝蓋可以微微彎曲,並移動你的臀部使得它在你的腳上方。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Miyoko趣味巧克力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

動作5 椅子式

深深地彎曲你的膝蓋,並將背部抬起,雙手向上舉起,掌心相對,形成瑜伽椅子式。

注意保持肩膀放鬆,並深呼吸。

動作6 椅子式祈禱

保持椅子式動作,然後雙手在胸前合掌成祈禱手勢。保持呼吸並加深膝蓋彎曲。

動作7 椅子式扭轉

保持祈禱姿勢,上身向右側扭轉,並抬頭看向天空。

注意將你的左手肘放在右膝的外側,這樣能加深扭轉程度。

動作8 弓步旋轉

將左手放到地上撐直,另一手五指張開向上伸直。然後左腿向後伸直,腳尖點地,形成弓步姿勢,頭抬起看向指尖。

後腳跟向後延伸以保持平衡。

動作9 椅子式

回到椅子式動作,保持呼吸,並集中註意力。

動作10 踮腳椅子式

保持椅子式動作,然後腳尖踮起,保持平衡。你可以看著前方一個注意點,這樣能有助於保持平衡。

動作11 踮腳椅子式向前背部伸展

保持踮腳椅子式動作,上身向前彎曲,直到平行於地面,注意背部伸直,雙臂掌心相對向前伸展,與背部在一直線上。

把這個動作堅持下去,用你的力量來保持平衡。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

動作12 踮腳椅子式前屈

保持腳尖踮起,然後慢慢將雙手向下伸直,掌心相對。全過程,保持背部平行地面。注意做動作時雙腿要伸直,找到平衡點。

動作13 前屈肩膀伸展

休息一下,然後做出前屈式動作,雙腿站直,上身向前彎曲。雙手交扣,然後伸直雙臂,向前伸展。注意保持呼吸,不要閉氣。

13個動作為一套,做完一邊換另一邊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