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辦公室OL來說,長時間的久坐會導致各種腰酸背疼的情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瑜伽動作,有效緩解辦公室上班族肩頸、腰部不適,幫助大家快速的緩解疼痛,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Gate9城市旅人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三...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


 

腰痛的對策風吹樹式

 

 

A.站立、雙手十指交叉相握高舉過頭,轉動腕部,使手心向上。身體上提,腳尖著地。

B.呼氣,慢慢把身體向左側彎曲,做到極限,均勻呼吸,放鬆身體,保持10秒;

C.吸氣,慢慢起身,恢復到原位。向另一側彎曲。

功效:有益雙腎,減輕肩、背僵硬,增強平衡感,減少腰部脂肪,使腿部修長,使形體優美。

髖部痛的對策:腰軀轉動式

A.站立,兩腿分開。吸氣,兩臂側平舉,身體正直。

B.呼氣,將軀幹轉向左側。

C.右手扶左肩,左手背貼於右側下背處,頭扭向左後方,均勻呼吸,保持30秒。

D.吸氣,恢復到原位。換另一側做練習。

功效:防治駝背,消除髖、腰背僵硬。疼痛,使身姿優美。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肩、頸痛的對策:坐英雄式

A.跪坐在椅上或墊子上,雙腿併攏,背部挺直,雙目平視。

B.右臂高舉過頭,屈肘,右手與左手在背後相扣,頭,頸挺直,勻速呼吸,保持2分鐘。

C.鬆開雙手。換另一側練習。

功效:防治肩周炎、肩、頸、背酸痛,擴展胸部。

便秘的對策:鴨行式

A.蹲姿,雙手扶腿步行。

B.走步時,指向地面的膝蓋觸碰地面,連續行走3~5分鐘。根據自身情況,也可延長時間。

功效:有助消化,治療便秘改善下肢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