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飲食是每一個需要減肥的人必須做到的一個關鍵,那麼平時我們有什麼好的方法來控制飲食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幾個瘦身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輕鬆增加飽腹感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

9個方法有效增加飽腹感

1、小心低脂肪或無脂肪食品

 

 

一定要記住的是,低脂肪或者無脂肪並不代表其熱量也低。比如高糖分的玉米糖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購買食物之前一定要先仔細閱讀食物的標籤,這樣能讓你更加了解食物的熱量。

2、減少你的食量

超重只是因為體內儲存了過多的熱量,想要成功減肥,減少熱量的攝入就是最好的方法。當然,不要讓自己挨餓,保證營養均衡的飲食才是健康減肥之道。

3、選擇健康代替食品

削減熱量攝入的另一個好方法就是選擇健康的食物。比如說用低脂牛奶代替全脂牛奶;用水果切片來代替飯後甜點;用橄欖油來代替其他的植物油等等,這些食物的替代都是能幫助你減少卡路里的好方法哦!

4、使用小餐具

研究表明,餐具的大小與你的食量息息相關。所以,想要更有效地減少食量而又不會感覺到被剝奪,最好是選擇較小的餐具。另外,外出就餐的時候選擇兒童套餐也能幫助你減少熱量攝入。

5、放棄第二份

用餐的時候要放慢速度,細嚼慢嚥能幫助你減少食量。另外,邊用餐邊喝水也能幫助你延長用餐的時間。如果沒有必要的話,請不要再吃第二份,這也是幫助你控制食慾的一個減肥方法。

6、讓身邊的環境更“健康”

如果家裡堆滿了高熱量的垃圾食品,到處都是美食誘惑的話,減肥也變得更加困難了。為了避免你的食慾大發,最好是把家裡的垃圾食品都清理乾淨,然後儘量以儲存健康的食物為主,這也是一種減少熱量攝入的秘方哦!

7、有意識地吃東西

不要害怕飢餓,飢餓並不會讓你發胖。但是,不餓的時候就請不要隨意進食,總是管不住嘴巴的話,想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先喝一杯水,然後等10分鐘,這樣就可以幫助你降低食慾哦!另外,邊看電視邊吃東西也是造成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

8、善待自己

節食不僅是一種自我虐待的方式,還會讓你越減越肥。要善待自己,如果身體連基本的能量都沒有,那又何來減肥之說。另外,節食是非常辛苦的,反反复复地節食也是造成你越來越胖的重要原因哦!

9、飯前喝杯水

每天至少喝8杯水是成功減肥的關鍵。多喝水能幫助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從而保持你的基礎代謝率,對健康減肥有非常大的幫助。另外,飯前先喝一杯水更是能增加飽足感和減少食量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