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擁有一個好的身材,必要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教給大家一套居家椅子操,幫助大家有效打造完美下半身線條,那麼就來看看平時我們應該如何練習吧。

 

撐椅準備——選擇一個穩固不會滑動的椅子

PART 1. 撐椅屈膝下蹲

1. 準備動作

臀部輕靠,雙手撐在臀部兩側稍後方。

TIPS:注意上半身保持挺直。

2. 臀部前移 

臀部往前移動,以核心肌群撐住身體,讓身體與大腿、大腿與小腿皆呈現90度。

【延伸強化動作】          

雙腿伸直撐椅下蹲若想強化效果,撐椅屈膝下蹲可以伸直雙腿動作。

5. 換左腳做 

接著換左腳,也作20次。

PART 2. 單腳卷腹

1. 準備動作 

臀部坐一半,雙手撐在臀部兩側稍後方,注意上半身保持挺直

2. 右腳伸直 

右腳往前伸直。

TIPS:腳尖需勾起、彎向身體,才能拉扯到腳後的肌肉群。腳尖往前伸直是錯誤的哦。

3. 屈膝卷腹 

屈膝抬腿,往腹部內縮。肩膀前傾,大腿與上半身互相靠近,直到不能靠近為止。

 TIPS:注意重心在腹部、臀部,不可以放在手掌上哦! 動作2~3為連續動作,共做10次。

4. 換腳再做 

 換左腳再做10次。

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8吋+24吋旅行箱/...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8...

PART 3. 單腳撐椅屈膝下蹲

1. 準備動作 

臀部輕靠,雙手撐在臀部兩側稍後方。

2. 臀部前移 

臀部往前移動,手部不動。

TIPS:這兒可以先試看看動作4,測量自己能順暢地做動作的距離是在哪一個施力點。

3. 右腳伸直 

右腳往前伸直。

4. 臀部凌空坐下 

運用核心力量往下坐,但臀部不可著地。

TIPS:注意不可單靠手、腳的力量。動作3→4為連續動作,一天做20次。

【延伸強化動作】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

雙腳卷腹 雙腳一起抬起,卷向腹部。

TIPS :這個動作十分考驗肌耐力,也有很好的雕塑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