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24...

臀部輕靠,雙手撐在臀部兩側稍後方。

Just Beetle未來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PC材質28吋+20...

隨著年齡的增長,脂肪越來越容易形成,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關於的小要素,幫助大家從新認識部脂肪囤積的原因,從而找到最佳的效果。

 

 

12個方法幫你快速瘦腰

 

 

1. 太多的加工食物

 

 

“精製食物,如白麵包、餅乾、飲料、甜品等,會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感染炎症,減弱腸胃自我分解脂肪的能力。”註冊營養師Kate Patton 建議大家應攝入更多的自然食品,如水果、蔬菜、穀物等,其富含的抗氧化劑具有抗炎作用,可以促進腸胃消化,防止腹部脂肪囤積。

2. 越老越容易長肚子,這是自然規律

隨著年齡的增加,無論性別,我們的身體會漸漸發生變化:荷爾蒙分泌減少、新陳代謝變慢……最重要的是,女性會經歷更年期。醫學博士Michael Jensen 認為,在更年期,荷爾蒙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放慢;與此同時,睾丸激素水平也開始下降,但速度較慢——這種轉變給小肚子的囤積創造了機會。

3. 鍛煉方式有誤

每天跑步的確很棒,但對減掉小肚子沒有任何幫助。醫學博士Sangeeta Kashyap 認為,“你需要做力量鍛煉,這樣可以增加肌肉,讓你的​​身體燃燒更多脂肪。肌肉比脂肪燃燒更多的熱量,所以你自然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註冊營養師Kate Patton 建議,每週應該安排250 分鐘中等強度的鍛煉或者125 分鐘的高強度運動。

4. 錯誤的脂肪攝入

身體並不對所有的脂肪以同樣的方式做出反應。研究表明,高度攝入飽和脂肪(肉類和奶製品)易增加內臟脂肪;另一方面,單不飽和脂肪(如橄欖油和鱷梨)和特定類型的多不飽和脂肪(主要是ω – 3脂肪酸、核桃、葵花子和富含脂肪的魚類如鮭魚),具有抗炎作用,適當食用對身體有益。但註冊營養師Kate Patton 警告說,任何形式的脂肪超過正常攝入量後都會增加卡路里,進而導致體重增加。

5. 運動強度過低

小肚子是頑固的,為了打敗它,你必須進行更高強度的運動。在《醫學和科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高強度的訓練更容易讓人減掉腹部脂肪;與之相比,低強度運動經驗根本不會帶來任何重大變化。如果高強度訓練聽起來很恐怖的話,試試看這樣想——增加強度後,你能在更短的時間裡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是個事半功倍的事情。

6. 錯誤的運動方式

就算你堅持做仰臥起坐,也不能給你帶來六塊腹肌。認清這個悲慘的事實以後,專業健身教練Natalie Jill 建議你進行一些核心訓練,比如平板支撐(plank),以此激活你的核心肌肉,鍛煉你的手臂、腰腹、腿部的肌肉。

7. 壓力過大

每一次壓力的增加,就帶來一寸腰圍的增加……糟糕的情緒會讓你更傾向於高脂肪、高熱量的食品,與此同時,身體分泌出更多的應激激素皮質醇,可能會增加體內脂肪含量、擴大脂肪細胞。

8. 總是熬夜

一項長達16 年、取樣近70,000 人的研究表明, 每天睡眠不足5 小時的人比每天睡眠7 小時的人體重漲30 磅(27 斤)的可能性要高出30%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建議,成年人每晚應保證7 至8 小時的睡眠時間。

9. 本身是“蘋果”體型

如果你四肢纖細,但脂肪都囤積在腰腹之間,那麼你就屬於“蘋果​​”體型。醫學博士Sangeeta Kashyap 表示,這種體型的遺傳傾向意味著你將比別人更難擺脫小肚子。

10. 生病

如果你的睾丸激素水平很高,容易導致多囊卵巢綜合徵(PCOS)——你可能很難減肥。Kashyap 博士認為,“如果你是體重超重的蘋果體型,那你最好去看看醫生——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11. 缺乏動力

你有為瘦身做過任何努力嗎?“減掉小肚子,需要低卡路里的健康飲食和高強度的體育訓練相結合,” Kashyap 博士說,“如果你付出努力,你就能打敗遺傳學,順利減掉腹部肌肉。”

12. 過度飲酒

少量或者不飲酒有利於健康,同時也有利於腰腹曲線的塑造。飲酒會讓你額外的攝入幾百卡路里的熱量,因此,如果你正在減肥,停止飲酒1個月左右,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所以嘛,天底下沒有失敗,只有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