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關於對於很多人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頭等大事,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有效激勵自己的減肥鬥志,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幫助大家快速的減肥成功。

1、把減肥計劃告訴他人

 

 

把你的瘦身計劃告訴身邊的人,這樣不僅能得到他們的支持和幫助,還會讓你產生一種對自己承諾的責任哦!堅持,是成功減肥的關鍵,而這些鼓勵就是讓你堅持下去的重要思想力量。

2、想像你穿泳裝的樣子

有了期盼,才會有行動。減肥的想法或許一直在你的心裡,但是不付諸行動的話,想瘦下來是不可能的。想要到海邊去享受熱情的盛夏嗎?那就開始你的減肥計劃吧!想像你自己穿泳裝的樣子,然後計劃好去海灘的時候要拍照,這樣你就會為了讓自己更加苗條而努力了。

3、把最喜歡的夏裝拿出來

性感的夏裝是最能讓你展露身材的。把自己喜歡的小號夏裝拿出來,然後擺在家裡最顯眼的位置,那你就會為了穿上它而努力減肥了。這樣在每次看到它的時候,你的動力就會更加強烈,你也就會更加願意堅持下去了。

4、帶上一個計步器

計步器是一個方便攜帶的最佳運動裝備。帶上它你就更加願意走路,而多動就要加快脂肪燃燒的好方法,那麼,減肥也就不在話下了。研究表明,計步器使用者運動量平均提高了27%,體重普遍下降。同時,他們的血壓也降至正常範圍,突發心髒病和中風的危險顯著降低。所以,帶上一隻小小計步器,堅持每天徒步行走,就可減掉贅肉,降低血壓。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28吋限...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

5、要積極運動

每天都堅持30分鐘的有氧運動是減肥者的關鍵環節。但是,平時注意積極活動一下還能幫助你加快減肥的速度哦!多走路,經常和朋友出去郊遊、參加舞蹈俱樂部或者是瑜伽課程都對減肥非常有利。

6、多走樓梯

走樓梯是一個簡單的有效的減肥運動。經常走樓梯不僅能幫助你消耗多餘熱量,還有助修飾你的腿部線條哦!所以,不要總是往電梯裡鑽,如果你住的地方很高,不妨提前走出電梯門,然後就可以多走幾層樓梯了。

7、和愛人親密

和愛人親密不僅能點燃你與伴侶的激情,還能幫助你減肥,這也就是所謂的雙贏。從神經科學的角度來看,健康的性生活能幫助轉移你對的食物的渴望,滿足您的食慾中樞,有助減少熱量的攝入。另外,它也是一個加快卡路里燃燒的過程哦!

8、改善飲食習慣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從把不良的飲食習慣全部都改掉。長期堅持下去的話,你不僅能保持完美的身材,還能讓身體更加健康。盡量少吃油炸燒烤等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果多喝水等都是健康飲食的重要內容哦!

9、抵制美食的誘惑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色ABS霧面輕硬殼...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減肥時最難的就是控制住自己的食慾。大部分女性對於美食的抵抗力都偏低,一看到美食就忍不住想吃,這樣也就造成了減肥上的困難了。所以,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家裡的儲備糧食都清除乾淨,這也就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原理。然後換上更健康的減肥食品,比如酸奶,水果等,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