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成功,必要的運動是不可或缺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身減肥動作,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燃燒掉身體的多餘脂肪,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近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4吋+20...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

減肥瘦身操5組動作打造好身材

 

 

一、twist 跳甩扭腰

Step 1:膝蓋微彎雙腳打開比肩寬,手肘彎曲前臂往上抬,左腳朝右前踢做跳步動作,雙手推向左側。

Step 2

回預備動作再換右腳朝左前踢,雙手推向右側。重複Step1~2為1組8拍動作。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

二、double-tap 側踏踢

Step 1:雙腳併攏挺胸,雙手手肘彎曲舉起放胸前,為預備動作。

Step 2

右腳向右點地,同時雙手向左側自然擺動,右拳與左肩對齊。

Step 3

右腳向左前踢超過左腳不碰地,同時雙手向右擺動,再回Step 2,Step1~3做4拍,換腳重複相同動。

 

三、arm-sweep 滑步延展

Step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大腿兩側,舉右手與身體呈45度為預備動作。

Step 2

右腳跳向內側併步,同時右手舉到與地面平行。

Step 3

左腳向左側跨一大步,右手往左側甩動畫一半圓。Step1~3為4拍動作,左右各一次為一組8拍動作。

四、barrel-roll 後轉跳

Step 1:身體站直雙腳與肩同寬,左手掌握拳,左手肘彎曲使前臂與地面平行為預備動作。

Step 2

右腳為圓心,抬左腳連身體,帶動雙手逆時鐘轉半圈到背面

Step 3

接著抬右腳向左轉半圈使身體轉回正面,Step2~3轉360度;同樣方式身體順時鐘轉1圈,左右轉圈共1個8拍。

五、arm-push 搖擺推掌 

Step 1 :左腳向左踏一步,臀部與身體重心向右擺,雙掌與地面平行。接著臀部與身體重心往左,雙手向上平舉,手掌與手腕呈90度。

Step 2

臀部再向右擺動重心回右側,雙臂向上舉成V字狀。

Step 3 

 雙手拉向左肩擊掌1次,且左腿抬高使大腿、腳掌與地面平行。換右邊重覆相同動作為一組8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