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自己的方式方法,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減肥方式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個明星的瘦身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減肥的目的。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

 

Megan Fox:每天2匙蘋果醋

每天使用2匙蘋果醋,不僅能夠改善血液循環,消除橘皮組織,還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對於減肥有著全面功效的蘋果醋,在好萊塢女性中非常有人氣。但是為了保護胃黏膜,建議在餐後飲用。

Leighton Meester:零食大王的瘦身秘密

Leighton從來不猶豫吃還是不吃,只聰明地在吃什麼上動腦筋。無論主食還是配菜,有機食品是她的最愛,而且必須是低GI值(衡量食物讓人體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標),雜糧米+生菜+豆腐+魚+水果,正餐每天定時定量,零食吃兩口就有滿足感!說起有機食品和高植物纖維食品給自己帶來的好處,她就明顯覺得身體的代謝能力得到了改善。沒有錯過各種零食,也不會積聚過多贅肉。

她會這樣做:抓住5這個魔力數字

1、瘦身周期為5週。每周可以偷懶一天,不過別整天都放縱自己豪吃,最好只選擇一頓,其他餐則要堅持定時定量。

2、一天吃5餐。聽起來不錯,但也要立下規矩:兩餐之間要間隔3小時,早上7點早餐,1點午餐,增加的2餐在正常3餐之間吃,而每天的熱量要控制在1200卡以內。中午之前可以多吃一點,最後一餐要在7點前吃完,盡量清淡。

3、食材要包含5要素:優質蛋白質、低GI值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非反式脂肪、無糖飲料。如此搭配能保證營養均衡,而像低GI值的糙米同時含有膳食纖維,無糖豆漿既滿足無糖飲料又含優良蛋白質,營養師推薦排在TOP5的多元食材包括:全麥吐司、無糖豆漿、原味優格、黑木耳和低脂牛奶。

4、堅持有氧運動5分鐘。如果你真的厭惡運動,可以只抽出5分鐘時間走走路,但相較而言,一次完成25分鐘左右的有氧運動效果更好,平時只運動5分鐘的你,會發現鬥志漸長,週末有空的話,試試慢跑25分鐘吧。

Jennifer Lopez:瘦身黃金覺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

“睡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盡量保證每天有8小時的充足睡眠,對於美容來說最有效的就是良好的睡眠。”橘皮組織的最大原因在於不規律的生活,所以高質量的睡眠是解決問題的關鍵。美容睡眠的觀念也得到名媛們一致認可,不管多忙,都會保證一天7小時​​以上的睡眠。這樣做尤其是能夠調整肌膚狀態,分解體內脂肪,生成生長荷爾蒙的22點到凌晨2點,被稱為“美容黃金時間”,再這段時間內如果能夠保證充足且高質量的睡眠,就能切實提高美容效果。

Miranda Kerr:5分鐘刷通全身“水路”

為了保持身材,每次洗澡前,Miranda Kerr都用浴刷整理全身,這樣做有助於改善血液和淋巴的循環,促進老化物質和多餘脂肪排出,預防橘皮組織的形成,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和皮膚彈性的產生。

不過因為亞洲人肌膚更加嬌嫩,所以在刷之前,你要注意:1、選擇植物纖維製成的浴刷,而且一定要在沐浴前使用;2、從腳趾向心臟方向梳理全身,不要來回刷,要盡量拉長刷的距離;3、同一部位梳理7次左右,全身大約5分鐘結束。

Rihanna:簡單小動作讓你立即擁有平坦小腹

如果你也有瘦小腹的願望,不妨試試Rihanna專屬塑身師為她量身定制的的短期集中鍛煉法!這套動作每天堅持一定能見到效果!

練習一:讓腹部學會張弛有道

Step 1 躺平,膝蓋下方墊一個較低的靠墊或者椅子,手放在腹部上方。

Step 2 慢慢地起身,讓身體變成拱形,然後再慢慢恢復​​原來的平躺姿勢。連續做3分鐘為一組,每天堅持3組。

練習二:大腿也要跟著瘦

Step 1 直​​立站好,右腳向前邁出一大步。

Step 2 右腿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左腿向下蹲。注意腿要保持直角。保持這樣的動作10秒後恢復直立狀態。換左腿重複這個動作,左右交替一次算一組,重複3次。

Emma Watson:走出來的優雅身段

好萊塢名媛們熱愛的鍛煉方法中最普遍的居然是走路。Emma Watson、Taylor Swift等眾多明星都鍾愛走路鍛煉,走路既能塑造美腿又可收緊手臂,還能夠收緊腿內側的肌肉,達到提臀的效果。很多人還通過走路來解決臀部不夠豐滿的煩惱。

走路姿勢:背部伸直,肩膀略微向後,視線筆直向前,臀部收緊,膝蓋伸直,腳後跟先著地。

如果採取背部彎起來,肩部向前探出的走路姿勢,不僅無法使上半身的肌肉得到鍛煉,還會影響下半身的姿勢,使膝蓋無法伸開,腿內側和臀部的肌肉橫向發展,導致下半身肥胖。

明星不會告訴你的走路心機

1、用力走路盡量伸展兩腿,使腿部肌肉得到更好的鍛煉。

2、同時伸直頸背,打開肩膀,保持良好的走路姿勢,還能夠起到收緊腹部背部和上臂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