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成功,必然就要付出努力,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麼大家分享以為網友的瘦身經驗,30天就能達到非常理想的瘦身狀態,那麼就來看看這位網友是如何瘦身成功的吧。 

 

 

網友分享瘦身經驗30天瘦身30斤

 

 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PC材質24吋+20...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8吋+24吋旅行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

 

脫脂篇:前10天

運動:每天跑步,一個小時或者5公里。跑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小腿肌肉會鼓起來,很粗很硬,嚇尿了。但還是堅持跑,後來就自己消下去了,腿變細了,很勻稱。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懂。

飲食:殘暴點之一,我已經五年不吃晚飯了,所以脫脂期間雖然運動量很大,但還是沒有吃完飯。當然,我早飯和午飯吃很多,也沒有忌口,就是不吃晚飯而已。

 

增肌篇:中間10天

運動:我在跑步的哇,繼續跑,然後加上了腹部臀部運動,運動一個半小時​​。腹部運動就是卷腹抬腿之類的,剛開始做20個,慢慢加,現在每天200個。殘暴。

飲食:我還是沒有吃晚飯……

突破階段,不要命篇:最後10天

運動:如果你已經覺得前面的已經很累了,不好意思,請把運動量翻倍。我一天基本流程就是跑步+游泳+腹部臀部運動+負重健身操+汗蒸。一般沒有兩個小時搞不下來。

飲食:增肌需要吃東西的哇。要少吃多餐的哈,但我又不想吃多了長胖。於是,我就把每天的午飯分成兩半,一半中午吃,一半晚上吃,然後吃水果、喝水來解餓。

瘦身要點

1、我瘦身的時候啊,有人給我說“不要跑步啊,跑步不管用,去游泳!”或者“不要游泳啊,游泳不管用,去跑步!”“不要吃這個啊,不要吃那個啊”總的說來,每個人都有一套說辭,耳邊風吹著。你不要管,不要太在意這些理論。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只管聽著音樂好好練就成。

、每天的運動量只能增,不​​能減。或者保持。這是底線。

3、好的音樂是關鍵。好的音樂可以讓健身成為享受,就一點也不枯燥啦。我喜歡歐美快節奏歡快的歌,練起來很帶勁兒。

4、女生生理期的問題。中間四天會減少運動量,但是堅持腹部和臀部運動。生理期完了,運動​​量馬上恢復。

5、多喝水。然後每次吃完飯,堅持站半個小時,不要坐,避免肚子長肉。

6、沒有吃任何減肥藥或者蛋白粉,我覺得那些都有副作用。飲食肯定自然健康最好,每天保持吃個雞蛋就行。

7、關於為啥掉肉不掉胸的問題,我也不曉得哇,前提是本來就要有料啊。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