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相當頭疼的一個部位,那麼平時我們有什麼好的方法來瘦腰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輕輕鬆鬆就能通過運動達到瘦腰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

一、為了達到減肥的效果,首先要活動骨盆。把骨盆向前後搖動,從而刺激僵硬的腰部和背部肌肉。

動作1:趴下

四肢緊貼地面趴跪著,伸直手臂,用雙手手掌和膝蓋、腳尖撐地,眼看前方。

動作2:收緊臀部,放鬆腰部

緊臀部,俯身趴下,雙手貼在耳朵旁向前伸直,掌心向下,緊貼地板,把骨盆稍稍向後靠,放鬆腰部肌肉,雙腿屈膝放在胸前。

動作3:翹高臀部,骨盆向前靠

把伸直的手臂向前滑動,用膝蓋和腳尖撐地,翹起臀部,骨盆向前靠,同時,要有意識地拉伸腰部肌肉,眼看前方。

動作4:恢復到原來的姿勢,放鬆腰部

恢復到動作2的姿勢,放下臀部,骨盆向後靠,放鬆腰部。

動作5:上半身挺起來,骨盆向前靠。

一邊把背部向後仰,一邊挺起上半身,骨盆向前靠,有助於拉伸由於駝背而緊縮的腹直肌。重複動作1到動作5三次。

二、身體大幅度地往後仰,刺激背闊肌和大股肌,收緊背部肌肉,也可以提臀。

動作1:四肢趴在地上,抬起右腳

趴跪在地上,伸直手臂,用雙手手掌和膝蓋、腳尖撐地,眼看前方。右腳向後伸直,抬高到腰部的高度上。

動作2:右腳再往上抬高,把脖子、背部和腰部往後仰

右腳再往上抬高,然後放下到地板上,重複這個動作十次。在腳向上抬高的同時,眼睛也向上看,有意識地把脖子、腰部和背部盡量往後仰。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三、骨盆向前後擺動,這個動作配合著背部的肩胛骨張開收緊的動作一起做,做動作的同時要配合正確的呼吸方法。

動作1:一邊吸氣,一邊彎曲脖子和背部

首先趴跪在地上,伸直手臂,用雙手手掌和膝蓋、腳尖撐地。一邊吸氣,一邊彎曲脖子和背部,把頭低下,肩胛骨不要向中間靠攏,而是向兩側打開,骨盆向後靠。

動作2:一邊呼氣,一邊把脖子和背部往後仰

一邊呼氣,一邊把背部向後仰,肩胛骨向中間靠攏,骨盆向前靠,頭盡量往上抬起,脖子往後仰,眼看上方,重複這套動作三次。

 

四、加上收緊腹肌的動作,因為一隻腳一直在動,有助於提升身體曲線

動作1:趴跪在地上,伸直手臂,用雙手手掌和膝蓋、腳尖撐地,眼看前方。然後右腳屈膝在胸前,低下頭,彎腰,膝蓋盡量靠近額頭的部位。這個時候,有意識地收緊腹部肌肉。

動作2:腳向後抬高,眼看上方

右腳向後伸直,抬高到腰部的高度,頭稍稍抬高,眼看上方。重複這套動作十次,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五、左手和右腳、然後右手和左腳分別抬高放下,拉伸側腹和腰部上方贅肉

動作:趴跪在地上,伸直手臂,用雙手手掌和膝蓋、腳尖撐地,眼看前方。然後左手向頭部上方抬高,右腳向後伸直抬高,同時,把背部往後仰。然後手腳同時放下,重複這個動作十次。眼睛要順著手的方向移動,右手和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六、搖擺舞——扭轉腰部,下半身不要搖晃,可以細腰提臀

動作1:雙手在胸前交叉站立

挺直腰桿,雙手在胸前交叉,眼看前方。

動作2:右腳向後邁一步

右腳向後邁一步,腳尖著​​地,重心放在左腳上。

動作3:眼看前方,扭轉上半身

上半身向左扭轉,右腳跟著腰部的轉動也向左轉動,左腳腳掌保持不動,眼看前方。重複該動作十次,雙腳前後交換,向右扭轉的動作也做十次。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輕巧20吋輕硬...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