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巴掌 ​​小臉是很多人的瘦身目標,那麼平時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來瘦臉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方法,幫助端架消除雙下巴,緊緻小臉。 

三個瘦臉絕招輕鬆消除雙下巴

雙下巴是如何形成?

 

 

雙下巴的產生多半是由於肌肉的鬆弛。除了兩頰和口腔周圍,控制咀嚼和舌頭運動的肌肉都是影響下巴輪廓的關鍵。尤其是舌頭周圍的肌肉群,由於直接連接下巴,所以鍛煉之後對於消除雙下巴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只要持之以恆,就能夠徹底消滅那層多餘的贅肉。

圓臉的人,下巴和顴骨並不十分明顯,在很多人眼裡是非常可愛的一種臉型。但是正因為如此,圓臉的人皮膚和骨骼的貼合度比一般人低許多,導致皮膚很難保持緊緻,一旦鬆弛下來,就很容易轉變成雙下巴。

與圓臉相反,臉型骨感的人皮膚和骨骼比較貼合,很少有鬆弛的危險。但是,如果這種臉型的人出現了雙下巴的情況,恢復起來比其他臉型的人更加困難,因此也不能掉以輕心。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28吋+20吋輕硬...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一、按摩穴位去雙下巴

雙下巴可用運動,按摩來治療,在洗臉時用冷水拍下巴也有助於肌肉收縮,這些方法不妨配合穴道指壓法同時採用。

“人迎”、“大迎”兩處穴位,有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和使皮膚緊縮的功能。“人迎”位於前頸喉結外側3厘米處,“大迎”位於嘴唇斜下、下巴骨的凹處。指壓要領是一邊吐氣一邊壓6秒鐘,“人迎”重複10次,“大迎'重複30次。

二、DIY面膜

材料:蜂蜜、牛奶、檸檬

做法: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檸檬汁,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然後將此乳脂狀物塗敷在下顎及下巴底區域即可。

效果:緊緻輪廓,雙下巴消失得無影無踪蛋清和檸檬是緊緻皮膚的最佳拍檔,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膚滋潤順滑,再加上針對性的運動,雙下巴一定會消失得無影無踪!

三、簡單運動減少下巴脂肪

1、早上起床後,跪在床上,雙膝分開同肩寬,腳尖著床,挺胸抬頭,慢慢後仰,直到雙手抓到雙腳,身體盡量彎成弓形,保持20秒鐘。注意,不要張嘴,否則效果就不明顯了。

2、仰面橫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撐著,並把頭懸在床沿以外,然後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復進行10次。

3、不移動肩膀,只將頸部前伸盡可能的遠,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盡可能地向下拉到頸部,將此動作保持6秒鐘後放鬆下來,再重複多次。

4、伸出舌頭這個小動作,是令雙下巴和脖子之間的皮膚保持不鬆弛的理想方法,這樣就可以防止形成雙下巴,也能讓形成的雙下巴減輕。

5、把舌頭用力頂下顎的牙肉,同樣可以收到收緊頸部肌膚的功效,減輕雙下巴。

6、工作間隙時,輕輕閉合雙唇,舌尖用力頂住上顎,保持6秒鐘(手摸下頦可感到肌肉繃緊)。此練習一天做幾次,雙下巴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掉。

7、洗澡時,在身心完全放鬆的情況下,一手按額部,脖子後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頸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環形揉摩。常做這樣按摩可消除下巴肌肉的鬆弛和皺紋,效果極佳。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