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可配合從「去痰濕」著手調理脂肪肝。中醫師陳玫妃表示,有脂肪肝的問題,須定期地追蹤、治療,以免進一步發展成肝硬化。陳玫妃醫師表示,日常飲食需提高蛋白質、維生素,及低糖、低脂肪的飲食。少吃動物脂肪、含糖的飲料、酒類。多吃富含水果纖維的食物,高蛋白的肉類、魚類等。米、麵、飯、澱粉類應控制其份量。可吃一些高纖維的食物,如糙米、燕麥、豆類、海帶,白木耳等。冰冷、生冷、寒涼的食物,儘量減少食用。少喝冰涼的飲料,以免增加體內脾濕瘀滯。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輕巧20吋旅行箱/行...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Miyoko★7GF升級加強版金鑽時空膠囊★四盒組Miyoko★7GF升級加強版金鑽時空膠囊★三盒組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焦點20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加大空間28吋霧面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