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少愛美女生,流行喝紅豆水消水腫,不過如果您腎臟不好,可要注意!毒物科醫師表示,紅豆水富含鉀離子,腎功能不好的民眾,如果攝取過量,將導致高血鉀症,容易有心悸、心律不整,甚至心臟麻痺猝死的危機。

建議腎臟差的民眾,喝紅豆水一星期不要超過一次,也別超過600C.C。這一罐紅豆水,現在可是女性消水腫的聖品,市面上有粉包,也有煮好的,非常熱銷,不過一般人多喝是沒問題,腎功能不好的民眾,可要小心!原來紅豆水裡頭富含鉀離子,腎臟不好、又攝取過量,會導致高血鉀症,可能會心律不整、心臟麻痺,甚至猝死!腎功能不好,除了少喝之外,也建議高血壓、糖尿病、,慢性腎絲球腎炎等問題病患,更要小心,如果您喝了紅豆水,有心悸、心跳加快的症狀,也要趕快就醫。

 

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