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式方法就能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減肥期間哪些習慣最易導致減肥失敗,希望幫助大家及時避免。

 

 

四種方法最易導致減肥失敗

一、高估自己的體能極限

 

 

有些女孩為了更快的瘦下來,會選擇大量而密集運動方式。但是過於激烈的運動手段不僅沒有讓她們瘦得更快,反而更容易產生放棄的想法。如果你也出現過這樣的狀態,這說明你高估了自己體能極限。

TIP:循序漸進,做小運動做起

合理的運動,關鍵在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法。很多女孩長期不鍛煉,突然做起高強度的體能訓練,這樣當然會難以適應。建議大家先從日常生活中的小運動做起,比如用爬樓梯代替坐電梯,飯後半小時散步,打掃房間等等,逐漸增加自己的體能活動量,循序漸進,先養成運動的習慣,再追求運動的量。

二、低估自己每日攝入的熱量

“運動了很久也瘦不下來?我是不是天生就不會瘦?”女孩們請別氣餒,運動了也不瘦?那就快快檢查下自己的減肥食譜吧!如果沒有使用測量工具,又或者不了解食物的熱量值的話,我們可是很容易就會錯估自己每餐所攝入的熱量的哦!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3件組...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超值三件組旅行箱/...Miyoko★升級加強版金鑽時空膠囊★黃金感恩組➪1...

TIP:隨身攜帶食物稱

如果擔心自己熱量超標,那就買個小食物稱吧!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如果覺得隨身攜帶不好意思,那你還可以提前在家做好功課,將自己常吃的食物質量瞭如指掌,比如100克米飯有多少,100蔬菜有多少,這樣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怕超量啦!

TIP:準備測量餐具

如果不想帶食物稱,準備幾個能測量熱量和份量的餐具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減肥過程中,最好能夠建立起一個飲食記錄表,將自己每天所吃的食物,包括正餐、飲料、零食等都記錄進去,這也能更好的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飲食情況。此外,多多了解各種食物的熱量值也是必須的。

TIP:定時定量飲食

除了攜帶食物稱和準備測量餐具外,養成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前安排好每一餐的熱量,並嚴格控制飲食,這樣一來,我們就不容易餓,從而就能更好的控制熱量了。此外,將平時喜歡的餅乾、蛋糕、甜點等換成低熱量的酸奶、水果等,也能讓我們邊享美食邊享瘦哦!

三、用餐時間掌握不得當

你是不是也因為工作,或者是其他某些原因,兩餐之間間隔很長?根據營養學知識,人體穩定的葡萄糖攝入,能夠幫助我們維持每天所需的能量,同時也有助於我們提高新陳代謝。但是如果兩餐相隔時間過長,人體就無法及時補充葡萄糖,這顯然是不利於我們減肥的。

TIP:少吃多餐是關鍵

為了更好地補充能量,我們應該養成少吃多餐的飲食習慣,把每天三餐所需的部分熱量分到其他時間。專家建議,每間隔3-4個小時,最好也要補充一些水果、堅果等,而且盡量別超過5個小時不吃東西。

TIP:早餐一定要吃

除了少吃多餐,專家還建議,每天早晨醒來後1小時內一定要吃好早餐。早餐是每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良好的早餐能為我們的身體及時的補充能量,確保我們一天都充滿活力。小伙伴們千萬不要忽略哦。此外,怕胖的女孩還可以養成晚上8點後不進食的習慣。

四、每天睡眠時間不足

根據國外調查研究,如果一個人每天的睡眠時間少於6小時,那麼她體內的飢餓素就很容易升高,導致食慾被刺激,想要不斷的獲取高熱量食物。此外,還有研究表明,夜間睡眠不足,也會使得人體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不斷提升,最終導致體重上漲。因此,我們每天至少都要睡足6小時。
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焦點20吋旅行箱/行李箱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原味❤買四送一(5盒入)GATE9珠光系列~PC亮面輕硬殼28吋旅行箱/行李...

TIP:晚上11點睡覺

良好的睡眠能讓我們輕易的瘦瘦瘦。每天早起的上班族們,如果你早晨7點就得起床,那麼晚上11點就該躺到床上咯。除了睡眠的時間外,睡眠的質量也不容忽視。因此,大家睡前要盡量遠離手機,避免睡前過於興奮,同時這還能防輻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