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每個女藝人身材都穠纖合度,其實她們都有自己維持身材的妙招,包括少女時代有特製的專屬減肥餐,三餐熱量控制在1200大卡,李孝利都吃小扁豆減重,KARA前團員妮可便當主食不是米飯,而是熱量低的豆腐,而全智賢拍電影「神偷大劫案」時,靠著喝「雞胸肉奶昔」來控制體重。

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28吋...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大嗑雞啤,全智賢在韓劇裡高熱量不忌口,但現實生活中,吃多吃少可要斤斤計較。全智賢在這部片開拍前一個月,不只拼命健身,還請專人特製智賢牌雞胸肉奶昔,先將雞肉煮熟撕開,再加牛奶、核桃、水果,一起放入攪拌機裡,成為她的獨創減肥秘招。

而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個個身材火辣,但是要如何維持也有一套祕方。她們在演唱會之前,都會吃專屬的減肥餐,在早餐部分包括玄米飯、烤雞胸肉以及當季蔬菜,午餐除了玄米飯與雞胸肉,加上生菜沙拉與堅果,晚餐則為蕃薯、水煮蛋與生菜沙拉。這套減肥餐總熱量為1200大卡,均衡攝取澱粉與蛋白質等營養,而且也不會挨餓。

另外嫌自己不夠瘦的還有T-ara的團員孝敏,身高167體重只有43,看看她的便當,小黃瓜、紅蘿蔔、蕃薯,全是低卡蔬菜。至於KARA前團員妮可,把便當的主食米飯換成低熱量的豆腐,但同樣有保足感;而已經升格當人妻的李孝利,除了每天運動,減重新歡是小扁豆,不管吃什麼都要加入小扁豆。要瘦身必須要多運動,再加上吃得健康,才能像韓星一樣瘦得健康又漂亮。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