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8種食物,可以讓你既減肥,又靚顏。無論你是低脂減肥法的實踐者,還是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的堅持者,都不妨大膽嘗試吧。

  怎樣做可以既能減肥,又能保證足夠的營養呢?  多吃8種食物,可以讓你既減肥,又靚顏!無論你是低脂減肥法的實踐者,還是低碳水化合物減肥法的堅持者,都不妨大膽嘗試吧! 

 

 1、生菜――給低脂減肥者補充丟失的纖維素  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生菜、皺褶奶油生菜,還有油麥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種。和另一種常見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纖維含量更多,有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此外,因為生菜葉中含有萵苣素,還有鎮痛催眠、降低膽固醇治療神經衰弱功效。  營養亮點。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纖維。  補充建議,還可以在冰箱里存儲一些洗凈剝好的生菜,在進餐的時候,或者想吃東西的時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隨時補充。 

 

 2、蘆筍――給低碳水化合物減肥者增加維生素微量元素  蘆筍可是蔬菜中的貴族,但口味確實清香鮮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蘆筍所含的蔬菜纖維柔軟可口,而且還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此外,蘆筍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大約5根蘆筍就含有100多微克,已達到一個人每日需求量的1/4。  營養亮點,它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就能補充你維生素不足的遺憾啦。  補充建議,蘆筍最好整根煮,這樣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營養;此外,蘆筍的營養多在尖上,最好把蘆筍捆起來頭朝上煮,以保持營養。

 

  3、西葫蘆――掃清減肥后的暗黃面色  這種平淡無奇的廉價蔬菜,其營養價值卻毫不遜色。西葫蘆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而且,西葫蘆富含水分,有潤澤肌膚的作用。  營養亮點,減肥人士們通常都會感覺到自己面色發黃皮膚鬆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蘆能幫你掃清減肥后的暗黃,還你白皙的面色。  補充建議,烹調時不宜燒得太爛,以免營養損失。此外,西葫蘆性寒,脾胃虛寒的人應少吃或慎吃。 

 

 4、番茄――維持皮膚彈性和水分  和西葫蘆一樣,番茄也是水嫩美人的最愛。鮮番茄和番茄汁水分含量高達94%,且番茄中豐富的番茄紅素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能減少心臟病發作。  此外,番茄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皮膚。  營養亮點,又能維持皮膚的彈性和水分?那麼,吃番茄的時候就多多益善吧,它會讓你水潤清新,美麗無極限。  補充建議,自然成熟的番茄營養更加豐富,味道也分外香濃。所以,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自然成熟的番茄。 

 

 5、三文魚――為低脂減肥者補充優質蛋白  對於遵循低脂減肥法的女士來說,葷食的選擇可大有學問呢。營養豐富的三文魚當然是我們的不二之選。三文魚是高蛋白、低熱量的健康食品。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4吋+20...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Gate9城市旅人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