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PC材質亮面28吋+...

 

有時候哭泣也是個紓壓的方法,可是一不小心哭過頭或無法克制的大哭後,隔天早上超腫的眼睛實在很難見人。像這種時後,其實有簡單的技巧可以短時間讓眼睛消腫喔!

這次,就是要介紹迅速解決泡泡眼的緊急處理法。

 

■為什麼哭了眼睛會腫呢?

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薄,也是對刺激比較敏感的部位。流眼淚一般會擦眼睛、揉眼睛。這個行為形成刺激,眼睛周圍的組織想要保護自己,就會流出分泌液等。這個,就是哭了之後眼睛會腫腫的原因。

腫的狀態表示血流變差,所以最重要的是以冷熱的刺激可以讓血流變好。

 

■用喝完的茶包當作眼膜!

洋甘菊有鎮定發炎的效果,用完的洋甘菊茶包放在眼皮上,靜放5~10分鐘左右。這樣應該就會慢慢消腫了。除了洋甘菊茶,紅茶茶包也是OK。

另外沒有紅茶的話,把化妝棉泡水再敷眼睛上也是可以喔。這個時後,準備好冰水和熱水2種,互相交替敷眼睛,受到熱、冷刺激後效果更明顯。

 

■冰過的眼霜和按摩眼部來消腫

shutterstock_25759447

眼睛建議先放進冰箱裡冰過。這樣的話敷在眼睛上時有冰鎮的效果,幫助減緩泡泡眼。

還有,輕輕按摩眼睛周圍,慢慢改善血液循環,泡泡眼也會消下去。閉上眼睛,沿著眉毛下面的眼睛穴道輕輕推按。

 

喝下太多酒精飲料的隔天一早,眼睛和身體也容易會浮腫。像這種時後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解決浮腫狀況。早上起來覺得「天啊!」的時候,記得用這些方法來試看看喔!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28吋+...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