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由於八仙粉塵暴事件,燒燙傷治療、處理等議題特別受到關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鄒嘉倫提醒,身體一旦出現燒燙傷傷口,千萬不要在傷口使用優碘、雙氧水、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鄒嘉倫醫師解釋,像優碘會滲入傷口下組織,導致傷口癒合變慢。酒精、雙氧水雖然可以殺菌,但也會傷害周遭健康細胞,反而對復原不利。出現燒燙傷時,可使用生理食鹽水或在醫師診斷下使用合格燙傷藥膏,效果較好。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兩件組28吋+2...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4吋+2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