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於美的追求是無窮無盡的。對於飲食,她們會望東西好吃,能減肥,最好還能美容減齡……能滿足美眉們的追求的最佳選擇當然要數果汁了。下面小編推薦5款美味排毒又瘦身的果汁。

  1. 胡蘿蔔蘋果

  材料:4個胡蘿蔔、2個大的蘋果

  做法:胡蘿蔔擦洗乾淨,保留其頂部的有機葉子。蘋果洗淨,先將胡蘿蔔榨汁,然後再將蘋果榨汁。混合、攪拌,並立即飲用。

  功效:這款果汁營養價值高,果汁富含胡蘿蔔素、檸檬酸、蘋果酸、鈣、鐵、果膠等營養成分,瘦身減脂同時還能排毒美容

  2.蘿蔔金橘菠蘿

  材料:白蘿蔔 200克、金橘5個、菠蘿300克

  做法:將金橘洗淨留皮切半,將菠蘿、白蘿蔔洗淨去皮切片後,連同金橘用分離式榨汁機榨出原汁即可飲用。

  功效:金橘含有豐富的苷類,具有理氣消食、化痰止咳健脾解酒功效,三者結合,有助於健脾消食,理氣通便,加強了瘦身養顏的功效。

  3. 番茄蘋果汁

  材料:番茄200克、蘋果300克、白砂糖5少量

  做法: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榨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果汁中加入白糖調勻,衝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

  功效:番茄蘋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A以及維生素C,減脂抗氧化,美白祛斑。

  4.果菜香瓜汁

  材料:胡蘿蔔半根、香瓜半個、檸檬六分之一、蜂蜜30毫升

  做法:將香瓜、胡蘿蔔、檸檬洗淨切成小塊,連同其他原料放入果汁機中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功效:生津開胃,潤腸通便,降脂瘦身。這個蔬菜汁香甜可口,色澤醇厚,高血脂,可以治便秘,通便排毒,起瘦身效果。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迷宮系列限定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28吋限定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雙層加大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5.奇異果鳳梨蘋果汁

  喜歡酸甜口感的人,這道果汁絕對會合你的口味,而在夏天沒有啥胃口,也能開胃助消化。我喜歡在周末的時侯喝這道果汁,感覺是全身的體內大掃除,因為含有纖維,所以每次喝了,就能快快排便便,身體也會感到很輕盈。

  材料:奇異果2個、鳳梨半個、蘋果1個、蜂蜜少許

  做法:將三種水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50cc的開水,打完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功效:三種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纖維質,可以幫助排便,並清除體內廢物與毒素,排毒的效果一級棒,​​還能有效提升人體免疫力,喝了自然能美膚和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