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繼反手摸肚臍秀蠻腰之後,網友和藝人圈又出現新的炫鎖骨風潮,在鎖骨上放硬幣跟雞蛋秀身材。你也想同時擁有令人稱羨的小臉和美麗鎖骨嗎?其實只要跟著做日本健康網站MERY整理出的簡單5分鐘淋巴按摩,就能促進淋巴流動、幫助代謝物順利排出,輕鬆打造小臉和漂亮鎖骨。

鎖骨的凹處部分為大多數淋巴液流向的最終出口,若出口堵塞的話就會造成代謝物囤積,導致臉部鬆垮及水腫、肩頸皺紋、長痘痘各種不好的影響。其中像是臉部及頸部有許多淋巴組織,因此做鎖骨淋巴按摩不僅可以打造漂亮的鎖骨,同時也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輕鬆做5分鐘鎖骨淋巴按摩

1、左右分別做五次,每次將鎖骨頭至尾端分為3段做滑動按摩。

image

 

代謝物 byebye!滑動按摩全體淋巴,促進淋巴流動、幫助代謝物順利排出。

(小提醒:右邊鎖骨利用左手,左邊鎖骨則利用右手,用適當的力度按摩)

2、左右各三次,放鬆胸肌就能獲得正確的呼吸。

image

 

a、將手放置以胸為中心稍微上方一點的肋骨之間,將大拇指翹起,其餘的四隻指頭貼著胸。

b、接著用貼著胸的四隻指頭慢慢向外推。

(小提醒:右側用左手、左側用右手較容易做。此動作結束後,一邊大口呼吸,一邊能感受到肋骨前後左右的膨脹。)

3、調整胸小肌、提升胸位。

image

 

長期的姿勢不良等等都會造成肩胛骨及連接肩胛骨的「胸小肌」的緊繃,因此可藉由放鬆胸小肌、調整胸小肌的位置來改善並提升胸位。

a、從鎖骨下方,在往肩膀方向摸到,鎖骨和肩骨之間,像是小石頭般凸起的部分就是胸小肌的根位。

b、盡可能放鬆手臂,輕輕地將手臂前後搖擺。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5%E5%88%86%E9%90%98%E9%8E%96%E9%AA%A8%E6%B7%8B%E5%B7%B4%E6%8C%89%E6%91%A9-%E8%BC%95%E9%AC%86%E6%B6%88%E6%B0%B4%E8%85%AB-%E4%BF%83%E4%BB%A3%E8%AC%9D-010121091.html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 (28吋)【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Miyoko】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行李箱|28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莎莎代言☆【BEAR BOX】紐約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吋)雙層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