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片商品圖片商品圖片

台灣市場相當火紅的外用型--「擦的葡萄糖胺」,就是由泰合藥製造的「摩保利葡萄糖胺乳霜」帶起一股保養風潮。為了更擴大服務使用族群,泰合藥更致力於研發新品及開拓通路,今年推出摩保利鴯鶓油升級加強版新配方,除了與消費者更深入、持續的溝通,希望透過更多以醫療、藥妝為屬性的通路銷售,並透過保健專家的專業形象來行銷,讓有保養需求民眾,更加方便取得「摩保利葡萄糖胺乳霜」,使其成為消費者最佳的健康生活夥伴。

人口老化的另類商機

根據行政院經建會人力規劃處估計,台灣在2018年人口將邁向零成長,而臺灣近年來高齡人口比率也逐漸攀升,人口老化已成既定趨勢,跟老化及樂齡有關的健康、養生及保健等議題,近年來也受到社會大眾普遍的關注。根據2015年康是美營養保健品全省門市銷售排行,其中葡萄糖胺類(Glucosamine)產品就名列前三名,顯示其市場商機無限。過去國人僅可選擇口服錠劑或飲品的方式補充葡萄糖胺,現在增加外用-擦的葡萄糖胺可選擇。

「擦的葡萄糖胺乳霜」,攜帶方便、隨時做保養,輕鬆安全無負擔。(圖/泰合生技提供)
「擦的葡萄糖胺乳霜」攜帶方便、隨時做保養,輕鬆安全無負擔。(圖/泰合生技提供)

用擦的更能輕鬆保養

泰合藥以透皮吸收葡萄糖胺新型專利--Bio-RevieTM高效滲透技術,結合自行研發的黃金比例配方,開發「擦的葡萄糖胺乳霜」,攜帶方便、隨時做保養,容易使用、輕鬆安全無負擔,甫上市就受到消費者青睞。而今年摩保利更進一步研發全新鴯鶓油配方,將澳洲進口特色成份--含豐富亞麻酸的珍貴鴯鶓油,並搭配茶樹及尤加利精油調合入葡萄糖胺乳霜當中,在泰合藥高效滲透技術的加持下,整體訴求更升級加強,對於運動前後、季節交替及關鍵部位的保養,可達到提升加強的保健效果。

Just Beetle 地圖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拼圖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Gate9 花花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