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24+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五線譜系列28+24+20吋

 

【圖文提供/繪虹出版】剛做好的鄉村起司對消化非常有益,是一種可以調節體內風元素(Vatha)的食材,具有性質非常純粹的營養,可加在湯、咖哩或各種食物當中一起食用。

需準備的材料:

‧1公升的牛奶。

‧檸檬汁,約半顆分量(約4大匙)。

‧鍋子。

‧乾淨的紗布。

‧碗缽。

‧調理盤。

作法:

1.將牛奶倒入鍋中,開火煮到快要沸騰的狀態後熄火。

2.加入檸檬汁,再次開火,輕輕攪拌。

3.開始油水分離時熄火,靜置一下,直到油水完全分離。

4.分離完畢後,將紗布鋪在濾網上,將作法3的材料過濾。接著將紗布包起來。

5.整個紗布置於調理盤上,放進加了水的碗缽中,靜置約30分鐘即完成。

本文出自繪虹出版《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五線譜系列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吋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羅馬橫紋系列28+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