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羅馬橫紋系列28+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菱紋系列28吋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微笑系列28+24+20吋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時常覺得容易疲勞、焦慮不安,常常感冒或是拉肚子,關節和肌肉疼痛,身體不適到醫院卻檢查不出正確病因?享受現代生活便利的同時,我們也曝露在許多有害物質之中,透過飲食與日用品,可能不知不覺就讓重金屬囤積在體內,輕則疲勞、拉肚子以及頭痛,嚴重卻會導致失智、言語障礙以及致癌!透過幾種天然食材,排出體內重金屬!

 

 

鉛:肌肉痛、動脈硬化

 

 

從鉛管、食具的染料、殺蟲劑以及抽菸等等,鉛會從飲食和皮膚接觸進入體內。營養學專家娜塔莎.史塔芬妮(natasha starffin)表示,進入體內的鉛90%都會積蓄在骨頭中,影響免疫、神經系統以及荷爾蒙分泌,輕微的中毒症狀有頭痛、慢性疲勞、肌肉痛以及貧血等等,嚴重則會導致神經系統、動脈和血管的病變。

 

 

而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具有能對抗有害重金屬的效果,想排出體內的鉛,可多攝取鈣質,例如乳製品、小魚以及小松菜。

 

 

水銀:疲勞、掉髮

 

 

部分魚類的水銀濃度過高,有可能會影響胎兒的中樞神經成長,因此日本農林水產省便有宣導孕婦應避免攝取過多水銀濃度過高的漁產,例如劍魚、大目鮪以及黃鯛等魚類。

 

 

水銀是毒素最強的重金屬,不僅致癌,還會給予細胞損害,阻礙細胞再生,生產能量的機能受到影響,讓免疫力低下,還會對腦細胞給予重大損害。體內水銀排不掉時,會有食慾不振、暈眩、疲勞、掉髮、失意、語言障礙等問題。

 

 


 

想排出體內水銀,可攝取含有鋅、鐵的食物,例如肝臟類、牡蠣、牛肉、芝麻、蛋黃以及蛤蠣等等。

 

 

鋁:貧血、失智

 

 

作為膨鬆劑的食品添加物明礬、用太久的鋁製鍋具以及容器,都有可能導致鋁中毒。鋁如果囤積在腦部,會導致腦機能機下,因為阿茲海默症而死亡的患者,腦神經細胞中的鋁含量是正常人的4倍。而平時的鋁中毒症狀與骨質疏鬆類似,容易骨折、肌肉痛以及頭痛,此外還會有貧血、肝腎機能變差等狀況。

 

 

鎂有助於排出體內的鋁,可多吃吻仔魚、蛤蠣以及納豆等含鎂的食物。

 

 

砷:下痢、致癌

 

 

被工廠廢水以及廢氣汙染的土壤和海水,種植出來的農產品、捕撈的海產,都可能含有砷,此外老鼠藥中也含有砷的成分。砷中毒會導致嘔吐以及下痢,而慢性中毒,則會讓皮膚的色素沉澱,並且有致癌的風險。

 

 

硒可幫助排出體內的砷以及水銀,海藻、堅果以及吻仔魚中都含有硒。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香奈兒系列28+24+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24+20吋Miyoko 菱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