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n¤ì¨t¦C28+24+20¦T¦æ§õ½c ®È¦æ½c Bear Box ´¹Æp¨t¦C28+24¦T¦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n¤ì¨t¦C24+20¦T
【華人健康網記者羅詩樺/台北報導】西曆的10月21日~11月20日,是屬於天蠍座的月份,天蠍座向來給人城府很深的刻板印象,其實蠍子才沒有這麼可怕~只是喜歡將自己的心情隱藏起來罷了!天蠍座的秋冬養生,首選「南瓜料理」,想知道為什麼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

以星象學來看,冥王星主宰天蠍座,與生命、死亡、重生有關,反映到身體部位就是包括大腸、直腸、膀胱、攝護腺、男女生殖器官等,可能容易會有這些部位的病痛。

天蠍名人代表:男女都超有個人魅力!

說到天蠍座名人,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國父孫中山啦!國父誕辰11月12日,就是典型天蠍座代表,除此之外,蔣公蔣中正是10月31日出生,也是天蠍座名人代表,除此之外,天蠍男包括吳奇隆、黃曉明、郭富城,韓國知名男演員蘇志燮、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天蠍女則有家喻戶曉的林青霞、周慧敏,年輕一代的像是陳意涵、安海瑟薇、全智賢等等。不難發現,天蠍座的他們,個人形象魅力都很獨特,且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番響亮事業名聲,重點是,每個都是天生帥(正),魅力超強!

不過,天蠍座的共通點竟然是都容易有過勞問題,這是為什麼?

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

意志力強烈、過度專注,別讓自己過勞!

天蠍座的天性使然,常讓人看不透他們在想什麼?是敵是友?性情剛烈、衝動的天蠍,好處就是意志力堅定,對於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想盡辦法達成,所以不少天蠍座其實都能夠保持健康的身材,不至於過胖,生病也可以快速復原。

但是做事情過度認真的結果,就是容易過度操勞,蠍子喜歡挑戰自我的性格,常常把自己逼到死路,展現在事業上就是工作狂,想要把事情做完才肯罷休,再加上他們天生就很會「解任務」,沒什麼難得倒他們的事。需要高度專注力跟耐力的工作:警察、偵探、心理學家、學者、科學家都很適合天蠍座。

泌尿道感染、攝護腺毛病…,南瓜、蔓越莓一舉數得!

而這樣的過勞現象,會讓天蠍座的人容易在生殖泌尿系統方面出現疾病徵兆,例如膀胱炎、尿路感染、便祕、痔瘡、結腸病、前列腺和卵巢問題、痛經等。而秋冬之際,正好是南瓜盛產季節,南瓜籽有多種健康好處,其中之一就是改善攝護腺相關的疾病問題。

造成攝護腺肥大的原因,目前在醫學界還沒有明確的結論,但其中一個因素是與睪固酮的誘導有關,而且攝護腺肥大患者血液中的鋅濃度, 通常比正常男性還要低。

除了男性的攝護腺問題以外,女性則可能會有泌尿道相關疾病,有時候過度專注在工作,水喝得少、不常排尿,加上生理期的影響,女性泌尿道更容易有細菌產染的問題產生。蔓越莓是女性的好朋友,許多研究結果發現其關鍵成分是「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主要作用於甘露糖抗性的纖毛沾黏物質,可以讓大腸桿菌不易黏附在泌尿道黏膜表面。

總而言之,天蠍座的養生秘訣,就靠以下這5招來掌握吧!

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

【天蠍座養生小秘訣】

1.

記得補充足夠的水份


2.

多吃膳食纖維豐富的天然食物


3.

假日安排休閒活動,放鬆緊繃情緒


4.

別碰速食、垃圾食物


5.

發揮你的意志力,訂下每週規律的運動習慣吧!


 

最後小提醒,不管是不是天蠍座的朋友,都要記得在工作之餘留一點讓自己放鬆的時間,千萬別讓自己過勞,影響了生活品質還失去了健康喔!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¹Ï¨t¦C28+24¦T¦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¹Ï¨t¦C28+24+20¦T¦æ§õ½c ®È¦æ½cbear box·L¯º¨t¦CABS»´µw´ß20¦Tµn¾÷½c©Ô±ì½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