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 ABS材質 條碼系列【Miyoko】行李箱24+20吋 ABS材質 波西米亞系列【Gate9】行李箱28+20吋 ABS材質 愛琴海系列【Just Beetle】

【華人健康網記者林芷揚/台北報導】1111光棍節又來了!每到這時候,「單身」這件事情就會被拿來大肆宣揚,真是聽了就煩。雖然單身沒有不好,但看著別人出雙入對、下班約會,又想到前夫、前妻、前男友、前女友居然比自己更快找到新對象,老實說還是很嫉妒!沒關係,就讓他們幸福肥去!你的任務是,把握單身時期保養身材,看看明天是誰羨慕誰!

單身又怎樣!他幸福肥我減肥,3種瘦身餐越吃越美單身又怎樣!他幸福肥我減肥,3種瘦身餐越吃越美

所謂保養身材就是要穠纖合度,從裡到外都健康。所以,即使你巴不得屁股馬上小一號、大腿立刻瘦兩圈、小腹轉眼就移平,還是要用正確有效的方式來瘦身。而且,健康減重的成果才持久,否則馬上胖回來也很糗!

營養早餐助瘦身 黃金比例聰明吃

瘦身的第一步就是控制飲食,但不是叫你完全不吃,而是選擇營養的食物吃,包含很多人習慣忽略的早餐,也要多花一點心思。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兩個來自紐約的營養專家Stephanie Clarke和Willow Jarosh表示,早上攝取適度的熱量有助於瘦身,建議每天早餐可以吃300~400大卡,而且按照以下的黃金比例分配營養素:

1.碳水化合物(吐司、麥片、饅頭、稀飯等)佔44~55%

2.纖維素(蔬菜、水果、堅果等)25公克

3.蛋白質(蛋、牛奶、豆漿等)13~20公克

4.油脂(堅果、葵花油、橄欖油等)10~15公克

豆漿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早餐不妨喝一杯,幫助控體重又營養!豆漿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早餐不妨喝一杯,幫助控體重又營養!

少糖分高蛋白 飽足感高助減重

需要注意的是,國內營養師蔡怡瑄提醒,早餐攝取25公克的纖維量有點過多,一次大量攝取也容易抑制其他營養素的吸收,如果開水喝得不夠,也容易導致便祕。因此,建議一天攝取25~35公克的纖維質,平均分配在三餐中,早餐的部分可以透過薏仁漿、糙米漿、全麥麵包、燕麥片搭配水果或沙拉棒,增加纖維攝取量。

好,那如果要參考這些黃金比例吃早餐,具體的菜單到底是什麼?兩位營養專家已經幫大家設計好了,以下3種瘦身早餐都很簡單,營養好吃還能保持身材,趕快來參考一下吧!明天早餐就這樣吃!

菠菜洋蔥炒蛋,再搭配一片全麥吐司,一口咬下超滿足!誰說減重就要餓肚子?菠菜洋蔥炒蛋,再搭配一片全麥吐司,一口咬下超滿足!誰說減重就要餓肚子?

【瘦身早餐一】波菜炒蛋+吐司

食材: 蛋、菠菜、洋蔥、全麥吐司

作法:使用2顆蛋、適量的菠菜、一湯匙的洋蔥末一起做成炒蛋,然後把熱騰騰的炒蛋鋪在全麥吐司上,一口咬下超滿足!

小提醒:建議再搭配一些新鮮水果,像是藍莓、覆盆莓,或是台灣常見的香蕉、蘋果也很好。

豆漿燕麥搭配新鮮藍莓和核桃,高纖維和好油脂一次達標,減重也要顧健康!豆漿燕麥搭配新鮮藍莓和核桃,高纖維和好油脂一次達標,減重也要顧健康!

【瘦身早餐二】豆漿燕麥+藍莓核桃

食材:燕麥、豆漿、藍莓、核桃、楓糖

作法:燕麥泡進豆漿中,再加一點新鮮藍莓和壓碎的核桃,完成!

小提醒:專家建議,可以先用半碗水把燕麥泡開,再倒入半碗的無糖豆漿。稍微攪拌之後,再灑一點藍莓和碎核桃。喜歡吃甜的話,可以淋少量的天然楓糖,好吃又方便!

全麥吐司塗抹天然花生醬,再來一些香蕉切片增加口感,減重也能兼顧美味!全麥吐司塗抹天然花生醬,再來一些香蕉切片增加口感,減重也能兼顧美味!

【瘦身早餐三】花生吐司+香蕉切片

食材:全麥吐司、花生醬、香蕉、肉桂粉

作法:全麥吐司均勻塗上花生醬,將香蕉切片之後鋪在花生吐司上面,最後灑上少許肉桂粉增添香氣。

小提醒:記得要選全麥吐司,花生醬也要挑選天然的產品,避免人工添加物。花生醬的油脂含量高,建議塗抹2湯匙的量就可以囉!

 

行李箱28吋 ABS材質 新都市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編織風情系列 【Just Beetle】行李箱20吋 ABS材質 積木系列【Just Bee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