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吋【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28+24)旅行箱行李箱二件組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行李箱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上班族生活長期久坐,職業習慣與工作環境壓力一來,很容易就造成姿勢不良的「腰背肌筋膜炎」,這種下背痛與椎間盤突出、骨刺及坐骨神經痛等脊椎病變不同,是因為生活中使用表淺肌群的頻率較高,肌肉也產生了較多的代謝廢物與乳酸;當這些體內的垃圾濃度上升到相當程度,就會產生疲憊感,而長期堆積在筋膜層附近,就會造成肌肉緊繃、筋膜沾黏的症狀。 

日本整體師中川敦子表示,久坐加上姿勢不正幾乎已經成為一種文明病,當身體重心集中在下腹時,就會造成下背部肌肉過度緊繃,除了可能會引起筋膜炎之外,也有可能會出現淋巴腫大、內分泌失調等免疫失靈的病症。 

而美容外科醫師青山秀和就表示,只要透過按摩來集結體內廢物,將其聚集到一處後再藉由疏通淋巴來排出。幫助腰部排除體內壓力及垃圾,可以增強睡眠時的代謝效果,如此一來就能預防筋膜沾黏、引起劇烈疼痛,更能夠同時達到局部瘦身、雕塑腰線的效果。 

在進行腰部的淋巴按摩之前,青山秀和也建議在泡澡或是淋浴時以熱水溫暖腰部,不但可以緩和肌肉緊繃也可以強化淋巴流動,進一步提高按摩效果。但是淋巴按摩也不是隨時都能做,應該審慎判斷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進行: 

● 飯後半小時內不要做! 
● 淋巴結腫大時不要做! 
● 發燒時不要做! 
● 肌肉發炎時不要做! 
● 心臟及肝臟有問題時不要做! 
● 懷孕或生理期不要做! 
● 極度疲勞時不要做!


行李箱|28+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行李箱兩件組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 全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