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除了吃藥之外,大多數人想到苦味,第一個浮現的就是苦瓜。許多人因為害怕苦味而不敢吃苦瓜,卻因此錯過了能夠減重、降血糖甚至防癌的好食物!另外,除了簡單美味的鹹蛋苦瓜,國外也風行將苦瓜和其他水果一起打成綜合蔬果汁,用水果天然的甜味中和苦瓜的苦澀味,還能一次吸收多種營養喔! 

老鼠攝取苦瓜汁6周後,腫瘤重量減少64% 

一些有趣的科學研究,支持了飲用苦瓜汁所能帶來的健康功效:大量飲用苦瓜汁,能夠減緩乳癌的病程,並幫助預防胰臟癌。分別刊登於2010年和2013年的兩篇研究發現,苦瓜阻止了癌症細胞的生長,使用培養細胞的研究和動物實驗都已經證明這項概念。 

《癌症病因學》期刊中的一篇研究中,美國斯卡格斯藥劑學暨製藥科學學院的Manjinder Kaurc和同事表示,他們的分子研究顯示,苦瓜汁能夠在試管和動物實驗中,啟動腺苷單磷酸活化蛋白激酶(AMP-activated protein kinase, AMPK),並引起強烈的細胞凋亡。 

科學家使用中國品種的苦瓜,去掉種子和白色內膜,並用標準榨汁機取出汁液。在試管實驗中,苦瓜汁被直接使用於培養的細胞系中。研究者將苦瓜汁以水稀釋至5%濃度後發現,苦瓜汁能夠對抗培養的癌細胞,並減少了胰臟癌細胞系的生存能力。 

在動物實驗中,老鼠每天食用5毫克的冷凍、乾燥的苦瓜汁粉末並持續六周。結果顯示,相較於控制組,移植到老鼠身上的癌細胞重量減少了64%,且無明顯的負面影響。 

《苦瓜蔬果汁》 

材料: 
苦瓜 1個 
蘋果 2~3個 
芹菜梗 2根 
小黃瓜 1根 
檸檬 1個 

做法: 
1 將材料刷洗乾淨。 
2 苦瓜從長邊剖半,去掉種子和白色果肉部分,並擠出綠色果肉的汁液。 
3 將其他材料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 
4 打成果汁即可享用。 

※想要減少苦味,可以將切片的苦瓜泡水半小時,或快速汆燙2分鐘至半熟。 



【Gate9】行李箱|20吋 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全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