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炫彩PC系列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MON BAGAGE】☆ 莎莎代言 ☆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坊間時常有吃雞肉容易長腫瘤、吃雞肉會致癌等等的駭人傳聞,然而這種說法毫無任何根據,也沒有任何臨床數據,富含蛋白質、礦物質以及維生素的雞肉是良好的營養食材,國外還有研究指出,吃雞肉有助於預防癌症!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顯示,年輕時如果常吃雞肉,能讓大腸癌的風險降低。研究中調查了青少年時期(主要是高中時代)吃較多牛肉、羊肉的人,攝取量跟頻率之間看不出與腺瘤風險的關聯,常吃雞肉的人風險則較低。將每天一餐的紅肉換成了雞肉,直腸腺腫風險降低41%,並能降低罹患大腸癌及直腸癌的機率。 

研究從90年代起針對2萬名青少女進行研究,發現青春期如果選擇食用雞肉,可降低20%罹患大腸癌風險,降低罹患直腸癌風險達50%。哈佛大學研究並未發現雞肉能防癌的原因,不過日本北海道大學的一項研究指出,脂肪含量高的飲食會讓膽汁殺害大腸中的益生菌,導致腸道細菌的平衡失衡,因此可能與雞肉的脂肪含量比起紅肉較少有關。 

另一項發表於《美國胃腸學期刊》的研究,調查了1500名曾接受大腸瘜肉切除手術的患者,四年內的飲食習慣,結果發現較常吃雞肉、特別是雞胸肉的患者,瘜肉復發機率減少21%。雞肉除了富含蛋白質、脂肪含量低之外,還含有維生素B、菸鹼酸以及鈣、硒、甲肌肽等營養成分,有助於預防癌症。因此每天一餐中的肉類,不妨將牛肉、羊肉等肉類換成雞肉,減脂又防癌。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