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微笑ABS輕硬殼兩件組行李箱.旅行箱
【早安健康/姜明子(慶熙大學韓醫科兼任教授)】 利用溫熱療法紓解瘀血 

韓醫稱子宮肌瘤為「石瘕」,我想大概是因為瘀血像石頭一樣硬而命名。當子宮等生殖器官的機能低落或是承受壓力時,會妨礙血液的流動,以致於瘀血產生;當瘀血累積,會變成硬硬的一團,也就是肌瘤。由此可見,想要預防或治療子宮肌瘤,就必須先化解瘀血。子宮的氣血循環變得順暢了,就能排出瘀血和毒素,恢復健康的子宮環境。 

那麼,瘀血生成的原因是什麼呢? 

第一個原因是氣滯:平時個性敏感、常生氣、壓力大的人容易氣滯,使得血液也跟著停滯,累積在子宮內形成瘀血;第二個原因是血瘀:冷寒之氣趁著子宮變弱的時候(例如經期、生產後),入侵子宮形成瘀血;第三則是脾腎不足:天生體力差、消化能力不好的人,暴飲暴食或過度節食的人,因為脾臟和腎臟較弱,所以體內的水分代謝會有問題,導致瘀血累積。 

在生活中和這些造成瘀血的原因保持距離,是相當重要的。另外,妳們也可以透過驅逐下腹部的寒氣、恢復氣血循環的溫熱療法,來幫助化解瘀血。當子宮和骨盆內的血液循環變得順暢,從體內排出瘀血及老廢物質,便能阻止肌瘤惡化與成長。 



晶鑽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