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早安健康/克里斯丁・柯爾派翠克(營養咨詢專家)、易普欣・漢諾納(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附設醫院胃腸專科)】 

瘦身養肝飲食法則: 

(一)早餐一定要有充足的蛋白質
蛋、低脂乳製品(如優格)、豆腐和未加工過的肉品都是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早餐一定要吃充足的蛋白質主要有兩個原因: 

1. 它們不但方便準備,還擁有豐富的營養素。 
例如:雞蛋裡的膽鹼就與肝臟的健康息息相關,因為研究發現,人體缺乏膽鹼時會對肝臟造成不良的影響 

2. 它們有助於血糖的調控,同時還能增加飽足感。 

許多研究指出,早餐吃蛋或許能避免早上吃得過撐的狀況,並且讓你比較能抵抗稍晚想吃垃圾食物的衝動。順帶一提,我們沒有理由不天天吃蛋,因為事實證明蛋並不像以往認為的,會對膽固醇產生負面影響;現在我們知道,飲食中的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才是造成膽固醇上升的元凶。另外還有部分研究認為,早餐攝取充分的蛋白質,能提升成功減肥的機會。 

(二)這個飲食計畫是低糖飲食,且杜絕所有精緻穀物 
在這份飲食計畫裡享用的所有食物,都必須是天然、未經加工的樣貌。因此,喝咖啡或吃優格這類食物時,請克制住想要加糖或人工甜味劑的渴望。此外,採買某些食材(例如花生醬)時,也必須謹守這項原則,購入前務必詳閱成分標示,確認該產品沒有額外添加任何糖分。這也是為什麼這份飲食計畫不採納任何人工零脂肪商品的原因(像是零脂沙拉醬、布丁或餅乾),因為廠商為了彌補原本脂肪提供的風味,往往會在這類商品中加入大量的糖增添滋味。瘦身版養肝飲食計畫會幫助你減少糖分攝取,並讓味蕾和大腦不再渴求它。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愛琴海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