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編輯部綜合外電】乳癌佔國人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2位,早期治療才能提高治癒率,除了化療以外還能如何對抗癌細胞?最新研究就分析運動後的血液,發現其能防止癌細胞生存,顯示運動有助抗癌! 

運動對身體的好處不計其數,哥本哈根大學研究團隊讓7位健康女性與20位接受化療的初期乳癌患者,都經過2小時中高強度的運動,並採集他們運動前後的血液樣本,投入動物實驗。 

研究結果發現,不論是健康女性或乳癌患者,運動後的血液都比運動前更能防止乳癌細胞生存,其中MCF-7乳癌細胞的生成率甚至從90%降至45%,直接砍半,顯示乳癌患者維持中到高強度的運動,較有助於健康。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