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早安健康/Annie(國際級健身教練)】很多人以為睡前不能運動,其實睡前若能活動身體,可達到不錯的助眠效果。這套動作難度稍高,但效果很好。只要利用枕頭與床,就能鍛練腿部、胸肌及核心。我經常告訴學生,想變瘦除了運動,不妨想像自己是歐美名模,穿著比基尼在沙灘漫步,激勵自己,目標就能達成。 

躺姿夾抱枕
1分鐘,這個動作因為必須動到大腿,再加上夾抱枕,大腿及臀部都會用力,能充分鍛鍊下半身。

1.躺姿,雙腳彎曲,用大腿夾住抱枕,掌心貼地。



2.將雙腳向上伸直後再放下,重複上下動作。過程中雙腳要打直,勿彎曲。


 

四腳獸運動
1分鐘,動作時,身體保持平衡,肩關節與掌關節、膝蓋與髖關節是垂直的位置。

1. 先呈跪姿,左腳往後伸直,右手向前伸。



2.右手肘與左膝蓋同時收回並互碰,接著回到動作1,再換邊做。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