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黃馨瑶編譯】肌肉僵硬不止會不舒服,還可能成為減肥的大敵。物理治療師小野晴康表示,肌肉僵硬容易壓迫淋巴管和血管,使淋巴和血液循環不良,無法排除多餘的脂肪。因此他推薦,按壓身體7個凹陷處,有助於幫助放鬆肌肉、消除脂肪。身體僵硬的你,不妨試試看吧!

燃脂瘦身「凹陷處按壓法」2大原則

小野晴康說明,凹陷處指的是身體數個肌肉末端的聚集處,刺激肌肉的末端,能幫助放鬆肌肉,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消除脂肪。

1.先泡澡溫暖身體
泡澡10~15分鐘,使身體暖和,肌肉僵硬舒緩,血液循環提升後進行,效果會更好。

2.以較強的力道按壓
只用舒服的力道按壓,會無法放鬆僵硬的肌肉。為了將刺激傳達到較深層的肌肉中,按壓的力道不能太小,須用會感到痛的較強力道按壓。
※按壓過大力可能受傷,請視情況調整力道。

消除脂肪開關─身體7大凹陷處
身體七大凹陷處

1.肋骨下方中央凹陷處: 
橫膈膜又被稱為第三個心臟,按壓此處可舒緩緊繃的橫膈膜,使呼吸變深,腹部平坦,改善胃腸機能。

2.膝蓋內側:
膝蓋是小腿肌肉和大腿肌肉的交叉處,壓此處能放鬆膝蓋下方的肌肉,並消除虛寒水腫。

3.鼠蹊部凹陷處:
鼠蹊部周遭,有許多血管和肌肉錯綜複雜地交叉〈例如:背脊和骨盆、大腿相連的肌肉、上半身及腳部相連的血管〉。此處容易因久坐導致僵硬,透過按壓放鬆,可幫助消除大腿脂肪。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