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系列 / 24+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編輯部綜合外電】不少研究報告都顯示,綠茶有抗發炎、抑制癌細胞等健康效益,最新公布的長期追蹤研究更指出,每天喝綠茶可以降低胃癌風險、最高達2成。 
 

研究:這樣喝綠茶能抗胃癌


公共健康營養學期刊(Public Health Nutrition)分析5份長期追蹤研究與8份胃癌控制實驗研究,從數據可發現,相較沒有喝茶習慣的人,每天喝6杯綠茶,25年內可降低16至21%的胃癌機率。 

然而,若飲用溫度太燙的綠茶,反倒會增加7.6倍的癌症風險;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2016年也曾提出,飲品溫度過高可能誘發身體發炎,且平常習慣飲用70度左右高溫飲品,會大幅增加罹患食道癌的罹病率。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