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Gate9】行李箱|20吋 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精選書摘】腹部與全身功能密切相關,若是我說有一個辦法,能夠在不前往醫院以及整體院看診的前提下,第一時間發覺自己身體出現問題的部位,各位不覺得這值得一聽嗎?底下我會以圖表來介紹「腹部地圖」,地圖的內容剛好對應在揉揉小腹時保養到的8個腹部位置。

東洋醫學當中有一論點稱作「反射(外在部位與體內的關聯)」,其中較為有名的就是「穴位」,而若是能透過腹部來診斷全身的健康狀態,就能啟動身體自癒力,也就是說可以保養全身了。例如整頓胃部就能舒緩頸部沉重感;整頓大腸就能夠舒緩腰部以及腿部沉重感;整頓肝臟就能減輕頭痛等等。

腹部地圖CHECK!判斷身體健康狀態



1.鼠蹊部

淋巴、卵巢區幫助改善腹部與腿部水腫、倦怠、小腹外凸、體寒、諸般婦女疾病、諸般男性疾病等。 

2.肝臟區

幫助改善頭痛、眼睛痛、肩膀痠痛(特別是右肩)、血液循環(令血液清澈)、倦怠感,讓腿部與腰部穩定、促進基礎代謝、排毒、燃脂、消除壓力(焦躁型)等症狀。

3.肝臟、肺臟區 

幫助改善頭痛、眼睛痛、容易疲勞、喘不過氣、睡眠障礙、白天昏沉、胸口不適與疼痛感、肩膀痠痛(特別是右肩上方)、血液循環(令血液清澈)、排毒、燃脂、消除壓力(焦躁型)等症狀。 

4.心臟、橫膈膜、自律神經區 

幫助改善心悸、心律不整、血液循環、呼吸、睡眠障礙、諸般內臟症狀、脖子痠痛、肩膀痠痛(深層)、頭痛、體寒、潮紅、胃腸道疾病、神經過敏、心情低落、易受打擊、 腹部與臀部的倦怠感、消除諸般壓力等症狀。

5.胃、肺臟區 

幫助改善脖子痠痛、肩膀痠痛(特別是左肩)、容易疲勞、喘不過氣、白天昏沉、胸口不適與疼痛感、胃脹、胃痛、胃下垂、食慾異常、手臂疲勞、背部痠痛與緊繃、壓力(憂鬱型)等症狀。 

6.胃、胰臟區 

幫助改善脖子痠痛、肩膀痠痛(特別是左肩)、容易疲勞、白天昏沉、胃脹、胃痛、胃下垂、食慾異常、手臂疲勞、背部痠痛與緊繃、骨盆與腰部疼痛、壓力(憂鬱型)等症狀。 

7.大腸、鼠蹊部淋巴、卵巢區 

腹瀉、便祕、腰痛、坐骨神經痛、骨盆、髖關節、腹部與腿部水腫、倦怠、 小腹凸出、體寒、諸般婦女疾病、諸般男性疾病等症狀。

8.膀胱、子宮區 

頻尿(或是遲尿)、淺眠而常於半夜起床、神經衰弱、睡眠障礙、體寒、水腫、倦怠、多汗(或是少汗)、諸般婦女疾病、腰痛、坐骨神經痛、諸般荷爾蒙分泌問題等症狀。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