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忙碌又疲憊的日子,特別容易忽略三餐,咖哩飯、烏龍麵與義大利麵,只吃充滿糖分的料理正是無法瘦下來的原因!日本料理研究家柳澤英子透過獨創的飲食法,準備隨時都能從冰箱取出食用的健康小菜,成功從73公斤減重至47公斤,沒有運動就在一年內瘦下了26公斤!只需掌握四原則即可製作瘦身小菜,兩道簡單示範料理,做法簡單,只需十分鐘即可完成! 

簡易小菜幫助瘦身 容易持久又健康 

日本料理研究家柳澤英子表示,以前也嘗試過計算熱量的瘦身法,只吃水果或是豆腐,結果只是搞壞了身體,還累積了很多壓力,反而變成了容易胖的體質。 

年過50歲後,開始以健康考量為第一優先,控制糖分攝取量,本來因為最喜歡吃白米飯而覺得可能會很困難,結果意外地能夠持久,由於都是很簡單的美味小菜,周末只要花一個鐘頭就能製作5~6道,回到家只需加熱即可,不論工作再忙,平時每天都能吃到健康的料理。 

《小菜瘦身4原則》 

1.調味時不使用砂糖   
要抑制肥胖荷爾蒙,最重要的就是避免砂糖,此外吃到鹹味也會增加食慾,因此也要控制鹽量。最佳的調味料是醋,還能幫助提高料理的保存性。   

2.避開四種食材 
小菜只需要避開芋頭、馬鈴薯、南瓜、玉米等食材,這些食材富含糖分。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地圖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