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現貨+預購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常常覺得眼睛酸澀不適?現代人每天一早醒來,用手機確認訊息、看看新聞,上班長時間盯著電腦,休息時間滑滑手機與親友聊天,回到家又攤在電視前追劇,一整天眼睛都處於過勞的狀態之下,讓許多人都有眼睛長期過勞的問題。而日本健康雜誌介紹,只需要一根橡皮筋,就能改善眼睛不適! 
 

按壓穴道和經絡 啟動人體自癒力

 

儘管知道雙眼作為靈魂之窗有多麼重要,卻為了工作而不得不使用?這時,可使用以針灸為基礎研發出的「足部橡皮筋療法」。人體原本就有自然的治癒力,只要透過針灸來治療,就能啟動人體自身的自癒力。 

除了針灸之外,按壓刺激人體的穴道和經絡,就是常見的啟動自癒力方法。按壓之後,氣血就會順著連結著穴道和經絡的通道往上傳,如此就能促進血液等等的體液以及象徵人體活力的「氣」流動,改善氣血循環,藉此調整感到不適的器官。 

因此,儘管刺激的位置離不舒服的器官相距甚遠,也因為相連的經絡能夠改善病症。刺激感到不適的眼睛時,可試試大拇趾根部的「大敦穴」。大敦穴具有預防老花眼、近視、白內障、青光眼以及黃斑部病變等等的功效。 

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