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來到了2018年,迎接新的一年時,總好奇這一年的自己運勢如何、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不同於台灣普遍流行星座、生肖占卜,日本流行以出生月份來觀測運勢。日經女性雜誌以及占卜師田中羅山發表的2018年上半年(一~六月)的整體運、戀愛運、財運和健康運!每個月分皆有詳細的解說! 
 

出生月分:一月份

 

1月份出生的朋友們,上半年「良好的人際關係」會逐漸升溫,而直到2017年為止都覺得自己很不走運的朋友們,可以期待從2018年開始會有光明的展開。特別是在工作運上,以追求完美為目標,會獲得極大的信賴。 

2018年一開始,工作上要負起責任、盡最大的努力,如果想著「過關就好」是不行的。只要保持努力到了中期,就會被周遭的人看見,認為你非常厲害,而到了後期,努力就會開花結果。 
 

《各月份運勢》

 

一月份:以再出發為主題,確定明確的目標。 

二月份:精神上可能會比較辛苦的期間。盡量讓身心保持平衡,釋放壓力,就會有好結果。如果想要換工作的話,也適合在二月時進行。自己該做什麼、要去哪裡,最好盡快決定,此外也可以和不同行業的朋友聊聊,會大有收穫,更容易實現願望。 
為了健康著想,可從二月開始接觸瑜珈、冥想等等的紓壓方法。 

三月份:起死回生的月份。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危機,都能巧妙地變成機會。不過要注意三月到五月時,有可能會因為季節變化而讓身體出毛病,如果生病的話要盡量提早治療。有壓力時要留意釋放。 

四月份:振作起來,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前進。此外四月開始會有桃花運,想要伴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失機會。 

五月份:會有些不安的情緒,不過會看到光明的預兆,即將抵達出口。 

六月份:建立起了岩石般堅固的人際關係。而這也與下半年運勢有關聯,是否能獲得成功,關鍵就在這個時期。此外,財運方面,和公司上司、男性客戶、客人們的圓滑溝通是關鍵。良好的職場環境也需要自身的參與,如此一來就會增加財運。 
 

《提高運氣的風水術》

 

幸運物:筆筒 
幸運色:白色、黃色、銀色。 
幸運數字:3 

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28+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箱晶鑽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