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晶鑽系列現貨+預購
【早安健康/蓮村誠(醫學博士、Maharishi南青山Prim Clinic院長)】 

白開水能夠淨化腦部 

時常忘東忘西的人,有可能是因為吃進對身體負擔過多的食物,使得沉重物質增加,體內囤積了許多未消化物質。除了讓身心感到沉重外,也會出現類似頭腦思緒變遲鈍,或是重要的事物怎麼想都想不太起來等症狀。 

要防止健忘,最重要的必須清除體內囤積的未消化物質,好讓神經系統暢通無阻,記憶力的能量補充進來後,腦部就能夠恢復正常運作。清除未消化物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飲用白開水 
 

白開水的好處可以加強腸胃的消化能力,幫助身體快速代謝,同時能溶解未消化物質使其排出體外。持續飲用白開水,能夠清除內臟的不乾淨物質,讓身體回到正常該有的機能。

 

持續飲用一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變輕盈了,心中的不安定感也不知不覺地消失,笨重的腦袋變得清晰許多。 

吃飯配白開水助消化 
 

白開水飲用方法盡量是熱飲,且一點一點地慢慢喝。於吃飯中或是吃飯前後是最佳飲用時機。 



特別是吃飯時,放一杯白開水在旁邊,邊吃邊喝,可以幫助強化腸胃的消化,較不容易形成未消化物質。如果覺得自己是健忘很嚴重的人,可在飯後三十分鐘再喝上一杯,會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另外,白開水能夠有效調整風系、火系及水系三種能量,即使此三種記憶能量已經被打亂,也能夠幫助平衡,使其恢復到正常狀態。 



行李箱|28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行李箱|20吋【Gat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