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嘴破、皰疹不只是火氣大!做到4招不過勞
【早安健康/健談】疲勞時,口腔容易東破西破,甚至牙齦長出水泡嗎? 當心這是免疫力低落的警訊! 

 

當身體曾經受到單純皰疹病毒的感染,痊癒後病毒會潛伏在體內,待身體免疫力低落時就會復發。其症狀包括口腔炎、口腔潰瘍、牙齦長水泡、口角炎等。 

此外,若曾受帶狀皰疹感染,初次感染會長水痘,其潛藏的病毒若再次發作,也可能會導致牙齦出現水泡。 

想避免牙齦出現水泡,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包括 規律作息 均衡飲食 攝取足夠水分 避免過度疲勞等,就能降低皰疹復發的機率喔! 

圖文創作:健談 
專家諮詢:北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前理事長暨柏登牙醫院長 黃斌洋醫師 

 

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28+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箱晶鑽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