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ç¾è²¨+預購行李箱|28+24吋【BEAR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日本知名女主播小林麻央於2017年6月22日因乳癌轉移而病逝於自宅。她自2016年6月公開罹患三陰性乳癌後,更於同年9月開設部落格撰寫自己的鬥病史,甚至被BBC選為2016年全球百大影響力女性之一。年僅34歲就病逝也引起了日本社會的一陣譁然,更讓許多女性開始討論起乳癌的可怕。同樣的,乳癌在台灣也成為了女性罹病率第一的癌症,死亡率則為第四名,但是零到一期存活率也高達95%以上,近來更有研究指出,食用莓果類就能有效對抗乳癌。 

莓果類富含鞣花酸、花色苷 有效抗乳癌 修復受損細胞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ACS)建議,每天食用紅石榴以及莓果類,如草莓、藍莓、覆盆子、蔓越莓,都能有效預防皮膚癌、肝癌、肺癌及食道癌等癌症發生。這是因為這些水果中含有豐富的鞣花酸,屬於高抗氧化能力的一種多酚,同時花色苷的含量也不俗,兩者同樣都能夠消除體內活性氧,因此相輔相成的效果之下可以進一步修復受損細胞,並防止健康細胞突變成為癌細胞,甚至還能提高免疫系統的機能。 

義大利研究:每天食用10顆草莓就能有效防乳癌擴張 
近來,義大利馬凱大學的研究更發現,每天食用10~15顆,約500公克的草莓可以有效抑制高侵蝕性的乳腺癌細胞組織擴張,甚至能夠引導癌細胞凋亡,達到控制並縮小乳癌範圍的效果。但是研究人員也坦言,這些研究結果距離投入藥物使用還有相當的距離,可以肯定的是草莓中的鞣花酸的確具有高效的抗乳癌能力。 

鞣花酸更能預防慢性病 避免肥胖就靠它 
另一方面,鞣花酸也因為抗氧化、消除自由基的效果,能夠有效美白、抗皺及抗老,更能降低血壓並且減少動脈血管壁的厚度,因此對於提升心血管功能方面也有相當的助益。在2012年更發現,從石榴汁中攝取鞣花酸還能有效抑制身體分泌抵抗素,避免因為胰島素敏感度降低而造成的肥胖跟第二型糖尿病。 

顏色飽滿才是關鍵 草莓一顆15公克最佳 
不過日本農學博士曾根一純也提醒,隨著莓果的品種不同,其中的鞣花酸含量也會出現極大的差異,選擇莓果時不應以大顆為優先考量,挑選顏色飽滿、鮮豔的莓果才是關鍵,以草莓為例,一顆就應選擇在15公克上下最佳。 
 

晶鑽系列趣味積木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