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行李箱|20吋【Just拼圖系列行李箱|20吋【MON【MON行李箱|24吋【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喝水對身體有許多好處,近來紛紛有報章雜誌指出特別是早上來杯熱開水,有助於改善便秘、提高代謝,然而其實卻有許多人不愛喝水,覺得常溫或是溫熱的水喝起來「怪怪的」,總是習慣喝茶或是飲料......日本美容專家小西悧舞表示,不妨在水中加點辛香料,既能增添風味更好喝,又能進一步提升健康效果! 

1.減脂降膽固醇:小茴香 
小茴香能夠排出腸道內的老廢棄物,並具有利尿效果,同時也有諸多研究指出,具有防癌、降膽固醇以及瘦身的效果。 

根據伊朗的醫療大學(Shahid Sadoughi University)研究團隊實驗,小茴香能幫助減重、減少體內壞膽固醇,經過實驗發現吃了加入小茴香粉優格的組別平均瘦了6公斤(一般優格則是1.4公斤),體脂肪以及壞膽固醇數值也都顯著降低。 

2.排出體內毒素:香菜 
香菜是台灣在地小吃常使用的香草,許多小吃都會用來提味,已有研究指出香菜能夠排出體內的重金屬,極強的排毒效果能夠排出囤積的老廢物質。可在前一晚將香菜洗乾淨,浸泡一晚後飲用,或是像使用香草一樣切成小碎末,以熱水浸泡七分鐘。 

3.提高免疫力:薑黃 
薑黃是2016年爆紅的養生食材,加入薑黃的各式料理大受歡迎,各種薑黃飲品更是出現在歐美當地咖啡館的飲品項目之中,薑黃素能提高肝機能,促使膽汁分泌,抑制內臟發炎,強化心臟,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對於預防生活習慣病十分有幫助。 

 

4.燃脂暖身:黑胡椒 
黑胡椒所含的肝素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可讓身體從內部溫暖起來,促進代謝,幫助脂肪燃燒。黑胡椒中的成分胡椒鹼還有保濕效果,能為肌膚保濕。 

5.降血糖助瘦身:肉桂 
咖啡以及甜點中時常用來增添風味的肉桂粉,其實對身體有諸多健康好處,能抑制造成脂肪生成的胰島素,根據研究指出,肉桂能夠刺激生理循環,增加20倍血糖代謝率,每天半小匙肉桂,就能降低血糖、三酸甘油脂及總膽固醇,達到瘦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