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三件組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核心提示:國慶假期,你是否擔心自己會胃口大開,夏季努力的成果付諸東流?別怕,編輯給你支妙招。只要懂得選擇食物,健康瘦身與美味不再衝突!再加上適當運動,讓我們也在金秋時節瘦不停!
  1、杏仁
乾果大多營養豐富,含有優質植物蛋白及多種微量元素。例如,一把杏仁含有160—170卡的熱量、6克蛋白質、6克碳水化合物和14克脂肪,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多種微量元素。人們對堅果往往有種誤解,認為它們脂肪含量高,容易使體重上升。其實,杏仁中所含的脂肪可以使人不需吃很多,就有飽腹感,能夠有效控制“口腹之欲”。
而且,杏仁還是心臟的保護神,其中含量頗高(達68%)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保持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好”膽固醇)的含量,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膽固醇)含量,從而減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露露杏仁露以天然野生杏仁為原料,蘊含豐富營養,是秋季飲品的好選擇。

2、西蘭花
秋天減肥,同樣應該以吃低熱量食品為主,蔬菜類的代表是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纖維能阻礙食物的吸收,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且西蘭花的熱量低,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人吃含纖維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時間內很好的進行消化吸收而後將廢物排泄。
  3、蜂蜜
蜂蜜含有優秀的殺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夠讓體內停留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的糖分如能從胃運送到血液中,就能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由於血糖值的上升,飢餓感也就消失了。
  4、海帶
海帶含有大量的碘,這種礦物質有助於身體內的甲狀腺機能之提升,對於熱量消耗及身體的新陳代謝相當有幫助,進而達到減重及控制體重的目的。除了碘以外,鉀也是對於消除身體浮肉很有幫助的礦物質。
  5、藕
  秋天是藕大量上市的季節。蓮藕熱量不高,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纖維,能與人體內膽酸鹽,食物中的膽固醇及甘油三酯結合,使其從糞便中排出,從而減少脂類的吸收。

6、魚
  魚一向是減肥人士的理想食物。尤其是深海魚,魚肉中的歐米加-3脂肪酸有助於脂肪分解,能夠防止脂肪細胞增殖型的肥胖。
  7、大豆
除了大豆蛋白質,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IsoflAVONe)、大豆配醣體(Saponin)等成份。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效果。
  8、牛奶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元素,能幫助人體燃燒脂肪,促進機體產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秋冬多喝牛奶,還可以更好地恢復皮膚細胞活性,對於皮膚的保養有著非常大的好處。
除了“管住嘴”,還要“邁開腿”,要選擇適合的運動。跳繩是特別適宜秋冬季的大眾健身運動,對女性尤為適宜。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差無幾,是耗時少、耗能大的有氧運動。
跳繩不僅有利於減肥,還是運動學家推薦的最適合鍛煉身體的運動之一,因為它能強化心肺功能,鍛煉身體各主要部分的肌肉,還可訓練平衡感和身體的敏捷度。加上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特別適合工作緊張的辦公室一族。
此外,秋季天高雲淡,正是旅遊的好時候。愛美的女士不妨週末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郊外登山遠足,再帶上營養豐富又不會讓人發胖的杏仁和杏仁露,真是遊玩、減肥、交友三不誤,可謂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