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新都市系列

 

【早安健康/Gina(熱量調控餐公司創辦人)】「減肥就是要餓肚子」,相信不少人都有這種錯誤的想法,其實正好相反, 想要減肥就千萬不能餓肚子 

因為減肥而拒吃澱粉、因為怕胖而節食、肚子餓了才要吃,小心這樣會讓你愈減愈肥。在健身減肥的日子裡,要如何達到身心滿足以及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是剛開始減肥,或者一直無法瘦下來,那麼先想想自己在飲食上是不是出了問題,或者長期下來只做單一的運動。(身體會習慣你的模式。) 

很多人犯了跟我以前相同的錯誤,早上喝一杯拿鐵、中午吃茶葉蛋、晚上吃蘋果,以為減少食物攝取就會瘦,這叫做「反覆挨餓」, 一直讓身體處在挨餓的狀態裡。這些營養對身體來說是不夠的,此時身體就會去吸收肌肉,因為肌肉會消耗身體更多的熱量,並且留下脂肪,你就變成「泡芙人」,也就是「活動脂肪人」。如果你有在運動,好不容易練出來的肌肉就白練了。 

長時間節食,也容易造成身體營養不均衡,經過一段時間心理、身體的壓抑後,會整個大爆發,容易變成暴飲暴食,這時候就會復胖。減肥要養成均衡飲食的習慣,所以絕對不能餓肚子。 

在練肌肉、長肌肉的健身路上,我會怎麼吃?在正餐時,我會選擇「抗性澱粉」,它屬於天然澱粉,含有比較特殊的成分,無法讓小腸消化吸收產生熱量,但是可以進入大腸,有利益生菌的生長,可以預防大腸癌,有點像是膳食纖維,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健康、利於血糖控制,以及調整血脂等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