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神門穴是心的原穴,屬於手少陰心經,具有滋陰降火、養心安神的作用,因此心臟、心神的相關疾病,大多都可以藉由按壓神門穴改善。除了焦慮、失眠等神志病,若有暈車、五十肩、胃食道逆流和更年期不適等問題,也可以試試按壓神門穴,具有一定程度的緩解效果。 
 

神門穴在哪裡?

  

神門穴位於手腕處,掌心朝向自己時,在小指向下延伸、手腕關節的橫紋處,有個骨頭之間的凹陷處。或是將手腕橫紋六等分,靠近小指側1/6的肌腱凹陷處就是神門穴。 
神門穴在哪裡 
 

神門穴10大功效 

 
 

  1. 平衡自律神經
    神門穴有鎮靜安神、調節自律神經等功用。按壓10秒後休息5秒,左右手各按壓五分鐘,每天早、中、晚各按摩一次。
     
  2. 焦慮
    神門穴具有安神、定志的效果,按壓、刮拭神門穴,能夠即刻緩解心神不寧的問題。
     
  3. 暈車
    用拇指或筆按壓神門穴,有助於緩和暈車症狀。
     
  4. 失眠
    失眠問題和心、脾氣血不足有關,而神門穴具有補益心氣、安心養神的功效。每次按壓3~5秒、左右手交替按壓各循環10次,也有助改善心火旺造成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