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化妝品遮掩壞氣色嗎?每天睡前服用它,讓你自體發光
自古以來,胎盤就是皇室貴族們的養顏美容聖品,新聞曾報導許多明星或貴婦不惜重資組團到日本或瑞士施打胎盤素。然而, 國外施打胎盤素不但價格昂貴、醫療風險高,且醫療爭議層出不窮,甚至還可能有病毒感染或過敏致死風險及胎盤來源不明的疑慮,另外,效程短需固定注射也是缺點;使得一些想嘗試胎盤的愛美女性望之卻步。 
 

胎盤是很多營養的集合體,挑選須注意來源製程

 

為什麼胎盤備受不少女性的青睞?胎盤是孕育胎兒的地方,因而它蘊含了豐富養分以供胎兒所需,當中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等三大營養素,以及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雌激素及再生的生長因子等。根據日本相關的研究指出,胎盤素作為保養品成份使用時,具有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等功效。同時也被日本厚生省認定為醫療健康範疇。 

胎盤
相對西醫的胎盤粉,在中醫則稱為紫河車,紫河車是人的胎盤經曬乾製品,又稱為人胞、胞衣,是中藥材的一種,不過,人體胎盤控管不易,也可能具有營養和病毒同時存在的組織,加上高品質人胎盤取得不易,近年來多用牛、羊、鹿的胎盤來取代價格不斐的人胎盤。日本更研發成口服保養品,一款100%由日本知名大廠Aliment工業株式会社全程製作包裝的妍本家胎盤粉,採用無汙染的日本SPF (Specific Pathogen Free )安心豬胎盤,搭配日本高端的凍乾法技術,不但價格相較下便宜些,相較風險較高的注射法,效果也較安全、持久、方便。 
 

妍本家胎盤粉四大優點

 

一、 採用日本SPF (Specific Pathogen Free 的簡稱)安心豬胎盤 
要成為日本SPF安心豬可是要符合以下的要件: 
1.嚴選三代無特定病原豬隻,確保第一代豬隻生了第二代安全無虞後,在第二代豬隻剖腹生第三代時生的胎盤才能使用。而且都具檢驗符合安全。 
2.農場規定5公里內無五大病源,保證豬隻是在自然無污染的環境中生長。 
3.羊、牛一般都野生,自然產後胎盤掉地上會被汙染且容易變質,安心豬來源新鮮,採剖腹生產,不經產道汙染。而且不讓胎盤掉地上,一拿到就送去冷凍室冰保鮮。沒有質變疑慮。 
4.每隻豬一生只能用三次胎盤,而且妍本家胎盤粉採用的是100%純胎盤(乾燥胎盤直接磨成粉末),並無含有其他成分,如脂肪等。 

二、嚴選7大成分 
胎盤粉、低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色胺酸、維他命C、鳳梨萃取物及彈性蛋白七種主要成分,能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三、低卡路里,口味還能自在變化 
特殊技術凍乾法,無腥味,不但溶解快、吸收快,無論搭配水或飲品都可以,建議每天服用一次,每次3g。而且睡前吃更好吸收! 
四、檢驗通過,品質有保證 
為了更有品質保障,吃的更安心,經過多重檢驗,如:重金屬、西藥、微生物、塑化劑...等各項檢測。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波西米亞系列【《花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